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冰河世纪2:冰川融解》配音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00 新浪娱乐

  卡洛斯·沙丹哈(导演)

  《冰川时代》副导演。从1993年就加入了蓝天工作室的创意团队,有短片作品《Time for Love》,十年内制作过多部动画电影,其中很多还是各国动画影展竞相邀约的作品。得到过包括全美观众票选奖在内等数项大奖,其贡献和成就可见一斑。在蓝天工作室颇负盛名的动画电影《乔的公寓》中,沙丹哈是该片的资深动画师。另外,他也曾担任《脱线教父》
和《斗阵俱乐部》等电影中计算机合成桥段的动画指导。曾以世界杯广告影片获奖。卡洛斯·沙丹哈毕业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拿到动画艺术硕士。

  雷·罗曼诺(配音——长毛象曼尼)

  雷·罗曼诺在《冰川时代》为曼尼配音。雷·罗曼诺是在美国极受欢迎、刚结束长达九年播映的热门电视剧《大家都爱雷蒙》中的当家小生。2002年获得艾美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和2005年以监制身份获得最佳剧集奖项。多次获得观众票选最喜爱男演员。雷·罗曼诺曾主演电影《Eulogy》,并与金·哈克曼合演《全民乱投》。

  约翰·莱格扎莫(配音——树獭希德)

  约翰·莱格扎莫在《冰川时代》为希德配音。约翰·莱格扎莫是多才多艺的演员,近年的演出有《活尸禁区》。另外,最有名是《红磨坊》那个崇尚着自由、真理、美与爱的波西米亚人中领军的罗特·列克,还有《小偷遇上贼》中的超级损友。约翰·莱格扎莫不只演技圆熟,声音表情的丰富更为人熟知。早在《冰原历险记》之前,《怪医杜立德2》中的老鼠,也是由他负责配音的。近年作品还有和阿诺·史瓦辛格合作的《间接伤害》。曾以《JULIE NEWMAR》中的扮装皇后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丹尼斯·劳瑞(配音——剑虎迪亚哥)

  丹尼斯·劳瑞在《冰川时代》中为迪亚哥配音。丹尼斯·劳瑞是美国当红电视剧,获艾美奖的《Rescue Me》的监制、编剧和主演,该片获奖无数,包括金球奖提名。之前被观众所熟悉的,是他在美国ABC频道电视剧集《The Job》中的演出,丹尼斯·劳瑞不仅在其中挑大梁,还同时身兼监制、副编剧和副制作人。为迪斯尼的动画片《虫虫危机》配音是他获得《冰川时代》中作为树獭希德代言人机会的重要原因。

  奎因·拉蒂法(配音——爱丽)

  拉蒂法最近的作品是改编吕克·贝松作品的《出租车女王》,拉蒂法是知名的演员和摇滚歌手,在80年代就在以男性为主的饶舌音乐圈中一枝独秀。她电影演艺事业攀上高峰尤其是《芝加哥》中的妈妈桑一角,精湛的载歌载舞让她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紧接着,和史提夫·马丁合作的《我的野蛮网友》,更是票房长红。她同时担任了该片的监制。

  西恩·威廉史考特(配音——考拉鼠)

  西恩·威廉史考特因为《美国派》三部曲(作为一部限制级电影,却还是有着超过3亿美金的全球票房收益)成为全球观众熟悉的青春明星。最近的作品有《飙风天王》,之前有《浴血丛林》、《重返校园》和《防弹武僧》。

  和《冰河世纪》中三只动物兄弟一样的感情有所不同,导演卡洛斯·萨达纳为我们毛茸茸的长毛象朋友找了一个女朋友--爱丽,这个性格活泼可爱的雌性猛犸象为整部作品添彩不少,就像一个爱撒娇的时髦姑娘。还记得《芝加哥》里面那个具有高超搞笑功底的监狱妈妈吗?丰满的身材是不是和爱丽有神似之处?这次卡洛斯·萨达纳就邀请到了奎茵·拉提法来为爱丽配音。至于爱丽身边顽皮的让人头疼的负鼠兄弟请到了凭借《美国派》一举成名的喜剧新生代小生西恩斯·考特,为这次逃亡之行带来了不少美式幽默成分。本片的三个主角配音依然是由之前的三位好莱坞明星担当,《人人都爱雷蒙德》中的雷·罗曼诺、《血溅13号警署》中的约翰·莱格扎莫和《天罗地网》中的丹尼斯·劳瑞。

  然而无论剧情如何变化,角色如何增减,《冰河世纪》的金字招牌仍旧还是那只对坚果怀有惊人狂热激情的犬齿松鼠斯科特。在《冰河世纪2》的预告片中,斯科特和它的坚果再次担纲主演,为了榛子不惜上山下海挑战极限,还要和大鱼比划功夫,而它的坚果行动再次把冰河时代的生死存亡带到让人哭笑不得的境地。虽然韦奇退出了导演的行列,可仍是演绎偏执狂松鼠声线的不二人选。相信这也是很多观者对《冰河世纪》的一个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