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罗曼史》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

  他和她相遇了

  允熙:他救了要死的我……他什么都没有问我,只是默默的为我治疗伤痛……他好像已经知道些什么,知道我活在世上的悲哀。

  想守护着她

  亨俊:她有着拥有一切的老公,但是她内心深处有着无法治愈的伤痛。她很想哭,但是已经干涸的泪水无法再让她掉下眼泪……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伤痛,我很想抱着她,守护着她。

  想与他在一起

  允熙:很奇怪,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很开心。他看我的眼神都让我觉得幸福,只有在他身边呼吸才感觉到我生命的存在。哪怕活一天我也要跟他在一起。

  很想拥有这爱情

  亨俊:闪电般的相识但很珍贵的爱情,曾经想过逃避,但命运般的安排再一次让彼此的心走到了一起,然后深深地爱着。现在,离别是难以想象的事情。无论抛弃什么东西,无论遇到任何困难,这段爱情是一定不可以放弃的。

  现在,没有你我会死……爱情就这样开始吗……

  “很想像过马路一样,就那样毫不犹豫地离开这个世界……”,因为丈夫过分执著而疯狂的爱情让允熙觉得现在连呼吸都困难。她突然萌生了想自杀的企图,却被人拉住并搂在怀里而失败了。那个救她的男人就是看起来粗鲁、褴褛的刑警亨俊。虽然他什么都不问,可是好像知道什么。有的人连活在这个世界上都觉得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实……

  想哭就哭吧

  不知是因为他传递过来的温暖、安慰的眼神吸引住了她,还是想确认说不清的同感,允熙去找亨俊,跟他面对面的瞬间,她感觉到亨俊深深的爱。她知道自己不可能解脱地狱般的婚姻生活,所以她对在亨俊身边感受到的平安和幸福感到既难过又害怕。在孤独和绝望中生活的亨俊也是,跟她第一次相遇的瞬间他就开始爱上了允熙,但他却什么都不能为允熙做,所以无法紧紧地抓住她。他能做到的惟一一件事就是安慰自己并且安慰她而已,“想哭的时候就哭吧,放声大哭”。

  因为你扎进我的心脏深处……因此拔出来我会死……

  两个人虽然都预感到这是一份可以拯救各自灵魂的强大爱情,但却勉强回避而各自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可是命运却让他们再次面对,他们互相深深地感到没有对方就活不下去的事实。对这个世界毫无渴求的他们惟一的希望就是实现他们俩的爱情。可是现实却不轻易允许他们的爱情。

  瞬间的爱情化为命中注定的缘分,心痛的他们演绎灿烂的爱情故事

  终于有一天他们的爱情被她的丈夫发现了。权利与财力集于一身的丈夫愤怒之下开始了阴谋计划,把她关进了

医院,她似乎已经掉进了可怕的陷阱。虽然在漫漫长月中只爱着允熙一个人,可却连一瞬间都得不到她的心的允熙的丈夫,怀着对他们的爱情的愤怒和嫉妒,不顾任何手段施展阴谋陷害他们。在猛烈到来的威胁面前,允熙为了亨俊鼓起勇气要放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亨俊也为了守护跟允熙之间的爱情,向世上的阻碍和困境发起挑战……

  就算到了世界末日 我也要为爱情赌下我的生命

  除了爱情没有任何期盼的他们,为了爱情可以把生命作为赌注,现在他们将毫无畏惧的面对迎来的威胁,但是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