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放学后的屋顶》导演自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2:48 新浪娱乐

  让我们回想起过去的人生,觉得自己最勇敢的时刻是什么时候?然后最胆怯的时刻又是何时?

  感觉胆怯的瞬间要比勇敢的瞬间多一些。也许是我的主观判断,但是相信很多人有着跟我一样的想法。

  如果有时光机器可以坐,想挽回你曾经的某一天的话你想回到哪一天呢?

  电影《放学后的屋顶》里的主人公就面临着这样的一天。这一天,也许会成为南宫达最勇敢的一天,也许会成为最胆怯的一天。南宫达的一生仿佛像是我们一生的缩影。一直以来南宫达都过着逃避的生活,终于有一天他可以选择,是选择逃避的人生还是选择面对困难去勇往直前的人生值得我们去思考……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