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我人生的Special》分集介绍(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4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朴刚浩正在酒店里进行例行检查,在一个密室里发现了一群未成年的少女,虽然酒店老板百般狡辩,但刚浩还是没有放过他。因刚浩的关系酒店的生意一落千丈,酒店的老板决定解决掉刚浩。

  女检查官惠罗上班第一天就遭遇车祸,竟然把停在停车场检查总长的车子给撞坏了。因为这件事惠罗被派去处理既没有证人,也没有证据的无头案。

  刚浩突然被调到了交通科,事后他才知道原来酒店老板和科长暗地里勾结故意整他。刚浩决定用自己的方法来报复,他决定找刚刚从监狱里放出来的白东求帮忙。

  第二集

  白东求从监狱里放出来无处可去,只好在路边的公用电话亭里过夜,刚浩把自己孩子扔给惠罗照顾,自己就跑了出去。刚浩找到科长,对他说如果不把自己调回重案组自己就要把科长和黑帮暗地里勾结的事情曝光,结果没想到科长拿他经营夜总会的事反将了他一军。

  东求找到以前的兄弟,没想到这些曾经的哥们都不再认自己了,愤怒的他大打出手,结果反被人打得晕了过去。等到他醒来的时候看见刚浩站在自己面前,刚浩向他提议一起去讨回公道。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