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战神再现》精彩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27 新浪娱乐

  影片看点1:神秘忍术大揭秘

  除了影片当中几位俊男美女主演之外,《战神再现》的最大看点在于,影片中所有的武术技能全部是传说中神秘的日本忍术。同其他武术相比,忍术一直笼罩着非常神秘的色彩。传说中的忍者都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带有神话色彩的高手。本片对神秘的忍者和忍术有着系统和详尽的描述,观看了影片之后,观众对于忍者,包括其流派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忍术技能
等会有一些了解。本片可以说是对忍者、忍术的一部详解揭秘的影片,对此感兴趣的影迷千万不容错过。

  影片看点2:“功夫”女郎变身“战神”女郎

  本片为黄圣依《功夫》之后,首次担纲主演,再次出演动作大片。而香港喜剧天王黄子华也同黄圣依有过多次合作,配合默契。两人在这部影片中除了火爆的动作场面之外,还有感情戏加入,在影片当中会再次擦出火花。

  黄子华在片中饰演一名怀才不遇音乐家的子华,虽然不用以矫捷身手上阵,但他为演好音乐家一角,亦不敢松懈,专门上音乐课跟老师学习演奏乐器,希望以一支笛子俘虏粉丝们的心。 据本片监制梁德森表示:“子华他很棒,以前他表演过吹口琴,这次他学笛子吹奏上手很快,好聪明。在本片中他的表演既幽默又有才气,搞笑之余又有认真一面,片中他还和黄圣依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戏哩……”

  影片看点3:动作火爆 美女PK专业武功高手

  在《战神再现》中集中了一批香港与日本的武术高手,在一群武艺高强的男人中间,饰演女忍者的两位美女黄圣依及白田久子也不让须眉,可谓由头打到尾。日籍美女白田久子曾经出演两部港片《双子》和《第六计》,在两部影片中都有精彩的演出。《战神再现》是白田久子第一次拍摄动作大片。

  影片中所有的动作场面,外表娇滴滴的两位美女黄圣依和白田久子都是亲身上阵,做出多种高难度的翻腾和武打动作,而白田久子更初尝吊威亚的滋味,两位女演员的表现,令台前幕后刮目相看。本片的男女主演堪称才子与美女组合,加上热闹火爆的连场武打动作场面,真叫人目不暇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