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战神再现》拍摄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36 新浪娱乐

  作为继《霍元甲》之后今年的第二部动作大片,《战神再现》由内地、香港和日本三方联合拍摄,其中有内地美女黄圣依,香港男星黄子华、李子雄、高雄,日本男星魔裟斗、女星白田久子等三地实力明星加盟。

  之前在在拍摄的时候,由于黄子华是出名的口才了得,所以片中的黄子华只需动口,不需动手。而片中的大量动作镜头,片方则专门请来了日本拳霸——自由搏击拳王魔裟斗
(MASATO)来负责,作为影片的动作指导并在片中出演反派的主要角色。

  据《战神再现》监制梁德森表示:“魔裟斗本身就是功夫了得,在电影里面有一场戏,他同黄子华在酒吧里喝酒,谁知遭到挑衅。魔裟斗一个人单挑对方十二个人。不过在平时,魔裟斗都是真刀真枪地打,这次是拍戏,动作要点到为止,让他一开始很不习惯。不过后来他的戏份就慢慢地越来越顺利。其中有一场戏是魔裟斗同卢惠光打,因为两个人都是真功夫,所以在现场观看这场戏的工作人员大开眼界,喝彩鼓掌,连手都拍红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