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海南鸡饭》幕后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0:07 新浪娱乐

  这部影片是成龙的JCE公司自成立以来的第二部影片,能够让成龙看好的影片其中应该有些感动他的情节。

  可能成龙很看好该片的导演毕国智,虽然说他是为新加坡的导演,而新加坡的电影的确是很少,但是毕国智也有很成功的作品:将舞台剧《雷雨》改编成为电影,入选1999年柏林影展的《无问旅程》。被喻为“李安二世”的毕国智,又怎能让人轻视。

  而张艾嘉和新加坡的几位演员,还有客串Maggie Q也可能是他选择这部电影的一个原因,成龙自己不会出演非动作片,可能想尝试一下自己投资非动作片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