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瞿颖任颁奖嘉宾 向黄秋生索取拥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

  21:15 黄秋生瞿颖上台颁最佳摄影奖。黄秋生问瞿颖会不会紧张,瞿颖说很紧张,黄秋生告诉他不要紧张,看他今晚的造型就很旗帜鲜明啦(他指自己的造型很“断背山”),不会要求她拥抱的。(金马奖是黄秋生和林志玲的一个拥抱成了话题)

  毛舜筠:“最佳摄影奖”,我们的颁奖嘉宾是黄秋生、瞿颖。

  黄秋生:紧张吗?

  瞿颖:第一次参加金像奖的颁奖,确实有一点紧张。

  黄秋生:放心,你不用紧张,我今天晚上不会要求你给我一个幸福的拥抱,我今天的装扮是非常的气质鲜明。

  瞿颖:人人心都有一座断背山。

  黄秋生: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金像奖。

  瞿颖:如果要求你今天晚上给我一个礼貌的拥抱,好不好?

  黄秋生:我的荣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