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谭咏麟自称25 向郑希怡讨教如何保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

  21:40 谭咏麟郑希怡薛凯琪颁发最佳原创音乐奖。

  曾志伟:接下来就有一直说他自己永远25岁的谭咏麟,还有薛凯琪、郑希怡。

  谭咏麟:今年是25周年,希望找三个25岁的人来颁奖,但是这个台,真正25岁只有一个,(指他自己)我们准备一支歌,是送给大会的,以前是我唱的,现在让你们唱。

  (薛凯琪、郑希怡演唱)

  谭校长开玩笑问郑希怡:“你怎么保养的?都35岁的人了,保养得跟25岁似的。”郑希怡只能干笑,不知怎么回答。(郑希怡和薛凯琪都是25岁,而谭自己号称永远25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