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任达华赞《龙城岁月》似漂亮水墨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CCTV6《中国电影报道》延时直播了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以下为精彩花絮。

  王碧鸥:现在有很多的歌迷都来了,都举着很多的牌子,有郭富城的,刘德华的等等,一些明星的。大家都是非常的热情!这位是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任达华,在《龙城岁
月》有非常出色的表演。今天穿着非常帅气的白色的西服,任达华先生是香港影视圈非常先锋潮流的人物。

  杨小乐:中间走,时尚先锋人物一定要站在中间。

  蒋小涵:任达华先生在《龙城岁月》有非常精彩的表演,这种类型的电影您以前也演过不少,谈谈,有什么不同?

  任达华:谢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拍这个戏,这个戏好象一幅非常漂亮的水墨画一样。

  杨小乐:很多影迷说这部电影,任达华没有拿枪啊,只拿了石头。我想可能是因为对这部戏的喜爱,可能会回忆起一些这部戏的画面。这一次香港金像奖也是一个迎禧年,您有什么祝福吗?

  任达华:也希望像百花奖啊,金鸡奖,越办越好,也希望香港金像奖越办越好。

  蒋小涵:您刚才也提到百花奖,希望以后能在百花奖的颁奖上看到您的身影。

  杨小乐:金鸡、百花奖、华表奖上都希望看到您。这是我们电影频道全程转播的第25届香港金像奖星光大道实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