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长恨歌》幕后功臣关锦鹏开心致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CCTV6《中国电影报道》延时直播了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以下为精彩花絮。

  杨小乐:现在的关锦鹏导演、胡军和苏岩,梅婷,夏雨。关导,你怎么看待自己的《长恨歌》这部作品?

  关锦鹏:我的作品很少有男女主演都被提名的,这次看到他们提名我就很开心。

  胡军:我觉得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金像奖了,这是件挺高兴的事情。

  蒋小涵:站在我旁边的就是获奖呼声非常高的苏颜。我们知道关锦鹏导演非常善于完全演员的特性。这次和关导合作有什么感受?

  苏岩: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今天是第一次参加金像奖,非常开心。

  梅婷:大家好,今天很高兴参加金像奖,也希望《长恨歌》获胜。

  夏雨:大家好,非常高兴参加香港金像奖,这次是作为啦啦队,希望《长恨歌》所有人都获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