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智齿》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1:03 新浪娱乐

  《智齿》讲述30岁女教师和17岁高中生的危险恋情,由因《巴黎恋人》而成为韩国“最可爱女人”的金正恩主演,是她的转型之作。她在片中扮演任何事情都凭自己的直觉去判断,补习班教师赵仁英,是一名聪慧漂亮的女人。在平淡的生活中,突然有一天,一名长得非常像自己的初恋情人的17岁男孩李锡来到了她的面前。30岁,不多不少的年龄。处于这个年龄的女性可能满足于现状,也可能像少女一样无法忘记初恋,更有可能与年幼的学生发生关系品尝禁果。巧妙的是,扮演30岁教师赵仁英的金晶恩出生于1976年,今年正好30岁。

  赵仁英的初恋情人和与学生李锡的名字同名。赵仁英一直认为,自己的学生长得“很像初恋情人”。赵仁英不禁爱上了李锡,李锡也对仁英颇有好感。但是,赵仁英的好友正宇在见过说李锡后说李锡长得根本不像赵仁英的初恋情人。

  突然有一天,穿着校服的17岁女高中生,和赵仁英同名的女孩来到学院找李锡。她试图爱上与自己旧恋人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弟,但最后因两人根本相同而陷入绝望……

  名字相同的两个男子制造混乱。名字相同的两个女子你争我夺。记忆和实体是否一样?外观和内心又是否一样?同中藏异,异中藏同的人生令人感到讽刺。最后,正宇实在看不下去生活在错觉中的仁英,于是把仁英的初恋,真正的30岁的李锡带到仁英面前……赵仁英与初恋情人李锡和学生李锡相见了,虽然赵仁英的爱情像蜘蛛网一样纠缠不清,但却隐藏着某种秩序。就在这时,赵仁英的智齿隐隐发疼。这是对这段绝妙的爱情的比喻。小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