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你是我的命运》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2:46 新浪娱乐

  为演好角色全度妍刻苦学习摩托车驾驶技术,因剧情需要,全度妍必须驾驶摩托车上镜,而且还要用令那些小镇男人意乱情迷的妖艳姿势驾驶。 为此,全度妍在该片开机前1个月就开始学习驾驶小型摩托车。在学习过程中,制作组全体成员向其传授了技术要领,甚至在拍摄现场,搭档黄政民也出面对其进行了指导。

  全度妍原本就有些胆怯,因此,即使摩托车稍微偏离方向都会让其脸色苍白。特别
是,拍摄与茶楼其他服务员一同骑车的场面时,全度妍担心“因为我的疏忽造成其他人受伤该怎么办?”但是开始进行拍摄后,全度妍的专业精神就会显露出来。她不仅可以轻松地驾驭摩托车,而且会用明朗的微笑面对镜头,让制作人员惊叹不已。

  剧中得到银河芳心的锡仲带她到自己的秘密老窝梅花园表白爱意的地方是该片导演朴镇彪寻遍韩国各地找到的。等到梅花盛开时,剧组拍摄了这一浪漫的场面。拍摄前显得有些紧张的两位演员,到了真正入镜时,娴熟地演出浪漫感人的接吻戏,仅两次就“OK”通过。

  《你是我命运》中还有一段全度妍唱歌的戏码。面对在自己所喜欢的女子面前连话都不感讲的羞涩男子黄正民,全度妍展开自己的可爱歌喉,为他唱了一首《哥哥,看看我》。全度妍边唱边性感扭动,黄正民在角落里不知所措的样子,使电影更加有趣。在拍摄中导演还亲自示范爬桌子的性感动作。全度妍笑言这次在戏中的大胆程度绝不逊于早年在 《快乐到死》 中的演出。

  男主角黄正民也有同感:“其中有一场戏讲述全度妍脱掉自己的连身裙,她的性感真的使我十分惊讶”’全度妍说:“知道自己天生并非美人儿,故戏中尽量多化浓妆以取悦观众”在与黄正民合作的该片中,全度妍以土里土气的烫发和圆点花纹

连衣裙的装扮演绎草根人生。 小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