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欧若拉公主》关于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0:33 新浪娱乐

  从1989年进入MBC合唱团开始,16年来严正花一直活跃于忠武路(韩国的好莱坞)和汝矣岛之间。她说:“20多岁时对演艺事业充满了憧憬,但现在感到很累,也很痛苦。有时会像身患重病一样的痛苦,有时又太陷入饰演的角色。”

  她出演这样的角色,着实令人感到意外。撒娇和充满笑意的眼睛,在这方面无人能望其项背,而如今却扮演如此冷艳无情的角色,莫非是为了摆脱已经定型的清新形象?

  “改变形象?也许吧,但不至于是被强迫。我一直想尝试感情的极端。导演最后告诉我,相比演绎令人觉得理所当然的角色,让本不期待的观众惊讶更具有挑战性。我觉得这样会很有趣,所以决心进行尝试。”

  由于《欧若拉公主》是演员出身的导演方恩真的处女作,这也是该片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那么严正花是否也梦想着超越演员的范畴成为一个导演呢?她摇着头频频摆手表示不行。她说:“我认为演员想当导演是很好的想法,但是我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才能。”她转移话题说:“拍摄完高潮部分后,立即用显示器进行确认时,我发现眼泪在导演的眼眶中打转。当时我就想,她终究也曾是一名演员。”

  “我在忠北堤川的深山沟生活到高中1年级。那里的电视只有一个频道。提起来有些不好意思,这次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有‘欧若拉公主’这一人物。”

  此次让我想起了江原道旌善郡的外婆家和少女时代的姨妈。“她一看到年幼的我,就会马上躲开。后来,在我小学3年级的时候,姨妈也生了小孩。我当时虽小,但也能感觉到她看我的目光不一样了。还记得当时曾跑到卫生间大哭了一场。”

  她说,拍摄《欧若拉公主》让她想起了姨妈。“女人一旦生了孩子,人生就完全改变了。她就会围绕着孩子生活。”姨妈给了她这样刻骨铭心的教诲。但是,万一如此珍视的孩子突然消失了会怎样?

  在清州市的一个垃圾填平场里日以继夜工作8天,甚至意外地被片中对方律师挥动的拳头击中,使她鼻孔流血,但严正花却说:“感觉很充实。”

  影片《周末同床》(结婚是件疯狂的事)中直率的艳姬,《单身人》中勇敢的东美,《洪班长》中生机勃勃的惠珍,还有韩国票房榜首作品《我生命中最美的一周》中活蹦乱跳的友贞……虽然性格各异,但都是严正花塑造的,观众喜爱的人物。但此次却要演绎负担很重、很悲惨的妈妈郑顺贞。

  《欧若拉公主》的成败关键在于,观众最终是否会赞同郑顺贞的做法。她说:“能否引起共鸣由观众来决定,但至少我可以说,自己能和自己达成共识,因此感到很幸福。”这时,严正花的眼睛里盛满了纯情。 小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