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光植的弟弟光泰》精彩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31 新浪娱乐

  片名中出现的“纯情男”光植和“风流成性”的光泰是亲兄弟。影片通过表现个性截然不同的两兄弟的爱情方式,轻轻地揭开了女性一直误解的男性心理。影片认为,真心和假意交错,至纯的同时无知的野蛮动物就是男性。奉太奎在影片中饰演弟弟,他和影片中饰演恋人的金雅中可爱床戏引起观众们的关注,剧中他们是一对开放的新一代情侣,在床上演绎了非常现实化的野蛮床戏。

  于2003年1月结婚后暂停演艺活动的李瑶媛在时隔2年多后,终于出现在公开场合。李瑶媛自2002年《惊喜派对》之后时隔3年凭借《光植的弟弟光泰》重返银屏,《光植的弟弟光泰》由金铉锡导演执导,他的作品有《YMCA棒球队》等。

  当被问道“为何选择这部影片复出”时,李瑶媛说:“息影也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感觉有压力。如果是饰演责任重大的主角的话压力会很大,幸亏不是,所以表演时心态也比较轻松。因为角色与我本人的性格不同,所以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想到现在不接这个配角的话以后恐怕也没有机会了,所以我决定演了。”

  谈到站在久违的摄像机前的感受时,李瑶媛说:“拍摄现场的氛围亲如一家人,令人愉快。像这样在亲如家人的氛围中拍戏,还是第一次。因为拍戏很愉快,所以在没有我的戏的时候,我也会来到现场。” 丈夫是否十分支持她拍戏?李瑶媛说:“没有丈夫的积极支持怎么可能重新回到演艺界呢”。 小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