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至尊无赖》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41 新浪娱乐

  绰号发仔的孙子兵(郑中基 饰)是茶餐厅的一名小伙计,做人没什么目标,经常与黑帮小混混爆哥等人混在一起。然而,笨笨的他连加入社团的资格也没有,只能充当一些跑在前头,挨打在前头的小喽罗角色。

  帮会大哥杜奇风(郑中基 饰)的一件重要东西不翼而飞,他认为是敌对帮会的大姐大行姐(叶璇 饰)所为。于是便在一天晚上派了老婆淑贤(吴佩慈 饰)、打手鸿飞等人去和行姐
理论。另一方面,发仔被爆哥指使去“行刺”行姐,结果当然失败,更被打到头破血流。早已习惯皮肉之苦的他在唉声叹气之余,却意外得到淑贤一个同情的眼神,原来,这个大哥身边的女人正是发仔暗恋多年的梦中情人。

  所谓祸不单行,发仔不仅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打,紧接着又被茶餐厅老板炒了鱿鱼,只好无奈地回到他的避难处——花果山网吧。 发仔与老友朱朋(林子聪 饰)时常流连网吧打游戏。朱朋可说是发仔唯一的朋友,也是唯一能让他感到人生有希望的人。因为朱朋是一个少有地比发仔更不济的人,简直是“一山还有一山低”。 朱朋是一个面对任何雌性生物都会面红耳赤的人,在他看来,没有女人是丑女,肥婆瘦了60磅也是美女。

  这天晚上,网吧迎来了三位

美少女庄情(傅颖 饰)、阿Sa(杨爱瑾 饰)和和36(官恩娜 饰),三人的目标竟是发仔!庄情、阿Sa和36都是女警,她们得到一个重要讯息——发仔原本是一名失忆卧底,只因为多年前一次头部意外重伤而忘记了自己的真正身份。庄情、阿Sa和36用计接近发仔,朱朋却对阿Sa一见倾心……

  庄情告诉发仔他的真正身份,发仔当然不信,但由于生活拮据,为了一点微薄的“卧底酬劳”,发仔还是答应替庄情行动。没想到这次行动竟让杜奇风对发仔一见如故,不但和他结拜为兄弟,更让发仔在黑道中平步青云。

  庄情对发仔极其失望,斥责他就算不愿意成为卧底,也不应该去当坏人。庄情难过得在发仔面前哭了出来,拂袖而去。

  平生第一次有女人为自己而哭,让发仔的内心震撼不已,就在他心情忐忑不安的时候,没想到朱朋也对其所作所为感到羞耻,声言要和发仔绝交。发仔再三反省,终于在朱朋的鼓励下,决定踏出人生最具爆炸意义的一步。

  发仔与朱朋立志要当“城市超人”,在黑暗中惩恶锄奸。在朱朋的“高科技武器”帮助下,两人一步一步地消灭黑帮。与此同时,杜奇风的手下鸿飞使计要把行姐赶尽杀绝,逃过大难的行姐不知所踪,杜奇风担心行姐余党会对淑贤不利,便指派发仔保护淑贤。发仔终于可以和多年来魂牵梦萦的女神淑贤在一起。更令他始料未及的是,淑贤竟求发仔带她远走高飞……

  发仔把淑贤带到女警的基地,发仔看着庄情与淑贤,奇怪地发现自己原来十分在意庄情的感受。杜奇风带着鸿飞杀来企图把淑贤带走,却意外发现他丢失的那样东西正在这帮女警的手上,更意想不到的是,这件失物竟关系着一个重大的秘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