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情色之黑--葛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9:41 新浪娱乐

  夜宴是黑--葛优

  黑色,是一个王朝最寂寞也是最威严的颜色。这是一个不需要任何声音,却不怒而威的颜色,于是,夜宴,是黑色的,默默地激荡每一个人,每一颗心。

  他是豹,是皇叔,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统治者,他的宫殿是黑色的。他深邃的
眼神,一直在注视着,因为他想要成为龙,成为那幅帝王盔甲和一个女人唯一的主人。他不甘心为什么同样生在帝王家,他却从小就注定失去这一切。古往今来,高贵的血统,也有其高贵的悲哀。项羽那一声:“吾可取而代之”的呼喊,颠覆,或者被颠覆。多少人觊觎那高高在上的宝座,皇庭里,从来都是血雨腥风。有人忠心耿耿赴汤蹈火,也有人看风使舵见缝插针,到底是成王败寇。

  而他,几乎要做到了。他谋朝篡位,诛杀异己,并希望能够斩草除根让宫廷静穆于他的威严,让整座宫殿成为他灰蒙蒙的黑色,将庞大的宫殿里的茜素红的鲜艳,也浸染其中。

  他将他所有的欲望,排山倒海的情感,都隐忍在这黑色之下,以为终究也会有得到释放的一天。于是他在凶煞之日大摆夜宴,为王子的逝去、王朝的新生。

  在他举杯之时他以为,成为了帝王,娶到了那个女子,这世间上就再也没有他得不到的东西,再需要的仅仅是被朝拜。他以为饮下这杯酒,就能得到这个女人的热爱,成就一个帝王的江山美人传说。

  但是其实他并不懂得:要她的心,龙凤呈祥终究还是不够。倘若,他真的要拼却这份热爱,他只能将自己的尊严和荣耀乃至生命,全部献于她的面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