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情色之绿--周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1 新浪娱乐

  夜宴是绿--周迅

  绿色是青女的执著,无鸾的回忆。

  青女是千年前拾阶而上吟唱长相思的那个女子。她的爱情,苦涩并且绵长。她像所有传说中等待,梦想的女子一样,哪怕是哭倒了长城,也要拼却这如花似玉身。爱谁,守护
谁,又等待谁,全都无怨无悔。

  爱的哪怕是寂寞,也仍然是温润的,像一汪碧水,遇上无情的刀时,也许在一瞬间被划开,但是,马上她又再将其包裹住。不离不弃,仅仅是爱他。

  她是艺人馆里的颜色,绿绿的,虽然蒙着灰,但是那也是世外桃源,也有小桥流水,她是曾经,无鸾梦里的颜色,那竹海里的欢唱,那宫廷中的歌。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不知又如何呢,她还是爱他,梦里见他,摒弃一切的丑恶与利益,撇开所有的宫廷尘世,仅仅是恋着他,痴痴的,怕他寂寞了,于是她歌唱。于是她将她所有的热爱与情怀也化作一场表演,哪怕最后含泪死于她的怀中,也心甘。毕竟,所有的绿色,不是生机,仅是回忆。

  她这一生,只为陪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