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小马奔腾公司签约导演-张建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8:42  新浪娱乐

资料:小马奔腾公司签约导演-张建栋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著名导演张建栋,成立了张建栋工作室,致力于优秀影视剧的制作与开发。

  张建栋导演的影视作品以视角独特、题材新颖、剧情吸引人、画面优美著称。这其中包括:

  《刑警本色》(1999年)首次以电视剧方式展示公安警方与黑社会势力进行较量,引起电视观众的强力反响,并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长篇电视剧优秀奖、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剪辑奖、第5届公安部金盾影视奖。

  《让爱作主》(2000年)从全新的角度探讨了“第三者”这一社会题材,用一种更“真实、关照现实”(张建栋语)的态度诠释人物命运,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与关注。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2001年)该片首次将视角对准了“家庭暴力”这一当时在国内尚比较鲜为人知的题材,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观众反响强烈。

  《绝对控制》(2002年)是一部不同于一般涉案剧的全新模式作品,除了画面、摄影、音乐等继续保持了张导一贯的高水平以外,导演试图从人物语言、命运以及情节设置上做出全新尝试。这种尝试为观众所接受,同时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关注。

  《青鸟的天空》(2003年)张建栋导演的风格又为之一变。本剧在喧嚣的社会中注入一份静谧、一份诗意、一份温情,抛开情节剧的戏剧性起落,娓娓道来,被誉为有人文关怀和文学性的作品。

  《完美》(2004年)一部纯粹的情感剧,现实主义作品的凛凛风骨,严谨戏剧结构中诱引出一种隐隐的浪漫和情怀,一种对生活现象的超越与感悟,一种干干净净的美丽与畅想。

  《靠近你,温暖我》(2005年)一部描写女人情感非正常状态的都市生活剧。故事讲述三个女人如何一步步走出心理困境,重新获得生活的信心与勇气的故事。

  以上几部作品都在社会上获得了相当的关注与好评,这当然与张导独特的眼光,常变常新的导演理念分不开,同时也与张导长时间稳定合作的创作集体有很大关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