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求偶二人组》幕后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04 新浪娱乐

  关于导演

  本片是导演Eric Toledano和 Olivier Nakache的第一部长片制作,两个导演从18岁开始就认识,那时候他们同时是一个夏令营的组织者,并从此成为了一生的朋友,他俩一起执导了三部著名的短片,作品在许多电影界上获得了大奖,这三部短片是《Le Jour et la nuit》(1995),《Les Petits Souliers》(1998),《Ces Jours heureux》 (2001)。在他们的
影片中,集合了当代法国最著名的喜剧演员Gad Elmaleh, Jamel Debbouze, Lorant Deutsch.,还有Lionel Abelanski (他在本片中也有出色的表演)。

  关于演员

  杰拉尔·德帕迪约和让-保罗·卢弗这一对黄金组合,给这部影片平添异彩,杰拉尔·德帕迪约在讲到他们的合作时谈到:“我在这部影片中又找回了当年在《Tenue de soiree》和Michel Blanc合作时的感觉,还有和Patrick Dewaere合作时那样的默契, 我特别喜欢与这些出色的男演员合作演对手戏。”

  关于音乐

  本片的音乐由法国最著名的电影音乐制作人Bruno Coulais制作,他曾经为许多各种类型的影片制作音乐,比如说中国观众熟悉的《迁徙的鸟》,《喜马拉雅》,以及《暗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外大放异彩的《放牛班的春天》的音乐也是由他制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