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国境的南边》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8:09 新浪娱乐

  关于金善浩

  我想起了第一次入少年团时的情景……

  “伟大的领袖金日成委员长的关怀下我光荣的加入了朝鲜少年团……”

  那个时候我觉得人生就是打倒世界上所有的敌人,勇往直前就可以了。不用彷徨,只要向前走的那种。

  但现在发现,人生并非我想象的那样。人生仿佛是我无法理解的音符,我所能做的仅仅是磕磕绊绊的演奏。

  关于国境的南边

  继JSA、太极旗、东莫村等关于南北朝鲜的题材电影之后2006年电影《国境的南边》将讲述这个时代最后的爱情故事。

  电影《国境的南边》讲述了留下心爱的恋人越过国境来到南韩的北韩青年经历的种种悲欢离合。这部电影继《共同警备区JSA》、《太极旗飘扬》《欢迎来到东莫村》之后又一部反映南北韩纷争问题的电影。

  突然的逃离北朝鲜,使主人公善浩不得不与自己的初恋离别。就当善浩下定决心要忘掉所有过去的伤痛重新出发的时候,他认为今生再也无法相遇的初恋燕华逃离北朝鲜独自来到了南朝鲜。在面对南韩和北韩的恋人善浩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的心里在想如果祖国没有分离就不会有今天的结果了。

  原来因为祖国的分离不仅仅导致了兄弟姐妹和家庭的分离,还导致了许许多多恋人的分离。即使是现在,还有很多逃离北朝鲜留下恋人冒着生命危险来到南朝鲜的人。电影《国境的南边》讲述的不是祖国刚刚分离的那段时光,而是讲述了南北朝鲜现在的现实问题。电影《国境的南边》是男女老少都可以一同观看的浪漫爱情电影。

  演员车承元的第一个爱情故事,由《国境的南边》为大家讲述。

  连续使8部电影红遍韩国,个人累计动员观众人数2000万,韩国国民最爱的演员车承元!

  在喜剧电影中大放异彩的演员车承元这次通过电影《国境的南边》扮演一位纯朴的北朝鲜青年。影片中有一个场面是观众第一次看到的,那就是面对初恋情人车承元痛苦的场面。当车承元哭着向初恋情人说:“燕华,我们离开南朝鲜吧。中国也好美国也好,如果他们不接受我们我们就到可以接受我的地方,无论哪里都好……”时相信所有的观众都将被他们所感动。

  演员车承元在这部电影中投入了无数的热情,他从影片开拍前就开始对剧中所演的人物命运很关注了。为了演好善浩这个角色他减重10公斤,练习了4个月之久的圆号演奏。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