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国境的南边》经典对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8:14 新浪娱乐

  单刀直入式的爱情告白

  你是说想跟我结婚是吗?”

  善浩:“你怎么可以这么直接的说话呢?”

  燕华:“你跟我之间还还有什么隔阂吗?“

  初吻

  善浩:最近我无法吹响我的圆号,每次吹圆号的时候我听见的不是圆号声,而是你的声音。看着碗里的汤,浮现的却是你的容貌,看着看着汤也凉了。

  燕华:“怎么办啊,我也好象得了这样的病。”

  离别

  燕华:“走吧,我会等你的。

  善浩:“燕华!”

  燕华:“快走吧,父母的问候我有机会我到南朝鲜的时候再说吧。”

  生死决断逃亡记

  善浩母亲:“我走不了,我没有信心。”

  善浩:“妈妈,您这样怎么走啊。您要坚强,想燕子一样迅速的飞出去。”

  南韩漂流记

  京珠:“大叔,您的语调怪怪的,您老家是哪里啊?”

  善浩慌张的说:“江…原道……”

  悲伤的重逢

  善浩:“燕华,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来到南朝鲜后我已经重生为了首尔市民,就是说……我以后不会再回北朝鲜了,燕华,把我忘了吧。”

  燕华:“跟那女人过你心理好受吗?我说你心理会好受吗?!”

  矛盾

  善浩:“南朝鲜原来有很多新鲜的东西。他们说两手做出像桃一样的形状叫爱情。”

  燕华:……

  善浩:“我们离开这儿吧,离开南朝鲜,中国也好美国也好,如果他们不接受我们我们就到可以接受我的地方,无论哪里都好……”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