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画面公司就横店影视城合作纠纷发表公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9: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身处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的最近一段时间,影视城由于影片投资方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向媒体指出与影视城合作上出现状况的一些根源性的症结,导致影视城方面极度不满,影视城方面并于5月22日在横店影视城会议厅举行发布会。针对此次双方产生合作意见,以及横店举办此次新闻发布会这一事件,新画面公司委托新浪娱乐独家登载《来自新画面公司的几句话》,全文如下:

  一、这是件好事。自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进入横店影视城拍摄以来,影视城方面多次要求剧组在影视城召开张艺谋导演带领主创出席的新闻发布会和见面会,剧组就此向投资方新画面公司汇报情况后,新画面公司认为剧组的拍摄工作并不含有刻意而为宣传影视城的义务,并且客观上来说,国内外媒体相关《黄金甲》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大量报道,对于横店的宣传广告效益已经有目共睹,另外演员们的拍摄任务和时间都非常紧张,故此剧组在多次被要求很为难的情况下,也就多次礼貌地拒绝了影视城的该项要求。但是,这个单方面很强烈的打算未能如愿的情况,埋下了双方合作上产生意见的伏笔。现在,欣闻5月22日横店影视城终于依托《满城尽带黄金甲》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我们为他们松了一口气,毕竟这是影视城方面这么长时间的一个愿望,是他们筹划已久的一个事情,现在他们终于寻求到了一个释放自己强烈心愿的突破口。为此,不管发布会的内容是什么,我们对他们都予以充分的理解。

  二、既然横店方面在《满城尽带黄金甲》身处横店影视城拍摄期间实现了宣传、炒作自己的想法,我们就希望他们以影片还将在横店影视城继续拍摄接近月余时间的大局为重,继续保持双赢的合作目的,继续提供剧组一个顺利拍摄的环境。我们不希望由于横店影视城与影片投资方新画面公司发生的这次合作不愉快,导致任何方面在任何说辞的前提下,发生例如断电、场外干扰、工作人员受刁难等合作侵扰或以单方面借口中断合作的事情。当然,我们同时也相信横店影视城拥有其作为影视拍摄基地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不会做出背离向前看、顾大局、识大体合作双赢原则的遗憾举动,不会因此而动摇众多国内外投资方和剧组对国内影视基地的合作信心。

  三、此外,新画面公司借此次新浪娱乐频道的全文登载,对国内外媒体郑重承诺,对于新画面方面向媒体传递的任何关于《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信息均负全责,因为这些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意见和纠纷,都与媒体无关。同时希望横店影视城停止对相关媒体进行责难,并对其间造成误会的言语,向相关媒体和新画面公司进行解释和道歉。新画面公司也随时等待横店影视城就纠纷问题的说明和沟通。

  四、此次借《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相关由头举办的横店影视城新闻发布会举办之后,希望横店影视城放弃其他借助《满城尽带黄金甲》炒作影视城的想法和行为。

  五、另据悉,横店方面在不实情相告5月22日发布会矛头指向和发布内容的情况下,将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的一些圈内人士以参加一个座谈会的名义请到发布会现场,让他们在不明白真实情况、只有横店一面之词的情况下在发布会上发言,做在横店工作的剧组与横店合作愉快的举例。横店影视城此举的动机不言而喻。

  六、最后,我们认为,如果双方对意见和纠纷的沟通不能达成共识,当然还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