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孔必斗》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演员李文植的处女主演作《孔必斗》

  韩国电影界的配角专业户李文植第一次的主演作品《孔必斗》,导演孔正植认为只有演员李文植才能演绎出影片中的精彩内容。为了演好自由式摔跤,演员李文植特地到自由式摔跤的比赛场地观摩,为了演好刑警角色李文植增重12公斤来体现强壮身材。

  电影《孔必斗》的意义除了李文植第一次出演主演以外,更重要的是带给无数个配角一个希望。

  与寒冷做斗争来完成的决定性场面

  电影《孔必斗》的演员们觉得最难拍的场面就是电影的高潮部分,2005年12月在海上新建的大桥上主人公孔必斗与敌人打斗的场面。寒冷的气温下晚上还要拍摄下雨的场面,剧组把冰冷的海水变成了雨水洒在了演员头上。连续的几个夜晚拍摄,演员们感觉到了史上最恶劣的拍摄环境。尤其演员金有美要完成很多动作戏,当她结束拍摄后不得不把她送到了应急室接受治疗。

  电影与动画的相遇!

  《孔必斗》,先用动画来征服网友的心

  影片中主人公孔必斗的种种不幸和倒霉,还有难看的场面,现在经过动画大师的手来完成出一部网络短篇先与网友见面了。

  这次的动画制作主要把电影中有趣的场面简单明了的用动画勾画出来,起到了吸引观众观看电影的效果。能够制作该动画短篇还要得意于演员李文植的形象,他平时多样的形象和笑脸一直带给人们亲切感和好感。所以,动画中的李文植形象很自然的就被观众所接受。

  李文植以电影《孔必斗》宣言进军歌坛?!

  观众一直以来对演员李文植的赞扬从不吝啬,这一次李文植通过电影《孔必斗》要兼职歌手职业,就是演唱电影的主题曲,不知道观众对此会有何想法。

  电影《孔必斗》的导演和音乐导演极力推荐李文植演唱主题曲,原来他们是要挖掘李文植内在的音乐热情。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李文植还自主的加入了自己的音乐特效,给歌曲增添了不少活力。听完歌曲的人都说歌曲公开后一定会在铃声和背景音乐市场引起一阵旋风。

  李文植的歌手处女作搞笑版《堂吉诃德》将在5月11日影片上映的同时一同公开。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