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赤脚的基峰》制作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9:25 新浪娱乐

  山水画一样的场景

  基峰的家可以看到蔚蓝的天和美丽的大海

  影片中看点之一不得不提到基峰住的村子和周围蔚蓝的天和美丽的大海景色。村子里的自然景色仿佛是CG高手们制作出的精良风景作品一样美丽。其实该场景是场景制作人员通
过50多天的努力来完成的。其中制作基峰的家就用了7千万韩元的制作费。

  让金秀美感动的申贤俊

  能够让演员金秀美出演到该电影,申贤俊的功劳是最大的。为了说服金秀美出演该电影,申贤俊把写有为什么出演该电影的理由的信件和剧本拿到了金秀美工作的地方,并且足足等了4个多小时后才把这些东西送达到了金秀美手中。金秀美看到这么诚恳的申贤俊欣然答应了他的要求。平时的申贤俊与金秀美的关系也很不错,曾经在国外演电影回来的时候总是不忘给金秀美带些补品作为礼物,他们之间的感情仿佛让人觉得是亲母子一样。

  怕冷的申贤俊,在冬天里穿着薄衫拍摄马拉松场面

  平时出了名的怕冷鬼申贤俊这一次拍摄电影《赤脚的基峰》不得不面对寒冷的天气。在寒冷的2月里申贤俊要穿着薄衫拍摄跑步场面,剧组都很担心申贤俊,但申贤俊表现出了很敬业的精神。

  申贤俊与卓在勋共同演唱的主题曲《妈妈》

  演员卓在勋除了很好的在电影中扮演捉弄基峰的角色外还与演员申贤俊一起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妈妈》。曾经以组合身份活跃在歌坛的卓在勋,在他们的第5张专辑的时候发表过名为《妈妈》的歌曲,这次通过重新编曲收录到了电影的主题歌中。

  私下里卓在勋和申贤俊是10年的好朋友,他们一起出演了电影《家门的危机1》和《家门的危机2》,他们的演技很有默契,而这一次还一同演唱了主题曲。他们的友情之作相信会使电影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