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鬼眼刑警》角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3:47 新浪娱乐

  姚七星(方中信 饰):阿七,外号叫“鬼脚七”。虽然是警察,但责任心不重,成日想着推卸责任。说话风趣,38岁,独身主义者,不信鬼神,喜欢别人叫他SEVEN。

  抽水强(森美 饰):SEVEN的拍档,好色的小男人,也是经常,与SEVEN二人经常逃避大案。暗恋警局女高层警司MADAM徐,32岁。

  喃呒炳(元华 饰):七号警局的元老级人马,做了30几年警察,人人叫他炳叔,一生经历风浪无数,懂道术,是所有警局的非官方诡异事件顾问,55岁,家有一个弱智独女珠珠。

  MADAM徐(梁敏仪 饰):高头大马,从英国回来的女警司,为人非常酷,自信傲慢,看不起男下属,但本身身材骄人,颇为

性感,因为在国外读书的缘故,不信菩萨,禁止下属在警局摆关帝像。

  菲菲(谷祖琳 饰):七号警局档案部文职人员,清秀的女孩,为人内向,与SEVEN相遇后有触电感觉,但身份神秘,似有不为人知的秘密,25岁。

  金毛玲(张文慈 饰):杀人王的爱人,性格与杀人王一样,凶残成性,但仍然爱靓,枪法与拳脚犀利,喜凌辱男性,28岁。

  珠珠 (董敏莉 饰) : 因父亲喃呒炳(元华)懂道术的关系,年幼时被诡异事件吓到变成弱智,因意志力低的关系导致常容易被灵异物上身。

  烂命伦(彭敬慈 饰):杀人王的亲弟,强壮而头脑简单,凶悍,爱看

漫画,30多岁。

  樵伯(王天林 饰):炳叔的师父,懂高深道术,熟悉一切鬼神之事,约70多岁。

  七姑姐(罗兰 饰):SEVEN的姑姐,跟SEVEN一样,遗传了家族阴阳眼,70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