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英国影片《红色之路》影片简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4:46 新浪娱乐

  《红色之路》是英国导演安德里亚·阿诺德执导拍摄的第一部长片,此前她仅拍过3部短片。

  影片拍得很美,让人看完后会有内容太短的感觉。起初,故事节奏似乎太慢了,有些没有耐心的观众也许会看不下去。不过,要是你能 够耐住性子,最后的40分钟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出奇的美丽。

  影片刻划了一个心灵破碎的女人形象,还展现了她不顾一切复仇的心理,这是《红色之路》与众不同的一个看点。观众不会陷入一心探 究杰姬行动动机的怪圈当中,只会想到她那样做事肯定有其中的原因。

  在这部影片中,克莱德是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不看到最后,你根本想不到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正因为如此,影片才能吸引观众看 到最后一秒。

  在这部冰一般的惊悚片中,凯特·迪基以其颇具高贵气质的表演成功塑造了杰姬这一角色,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在蠕动的特写镜头中 ,凯特完美地展现了杰姬那种难以形容的失去亲人的痛苦,以及强烈的不计后果的复仇信念。虽然这些因素正如影片的拍摄手法一样,显得 有些多余,但杰姬与托尼·克莱恩之间可怕的性行为却称得上一种“极端的美丽”。(野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