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资料:挪威影片《Sniffer》基本概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7:03 新浪娱乐

  片名:Sniffer

  译名:暂无

  导演/编剧:博比·皮尔斯(Bobbie Peers)

  国别:挪威

  主演:

  丹尼·史莱辛格(Danny Schlesinger)

  克里斯汀·克罗赫·西斯纳(Kristin Krogh Sissner)

  类型:剧情/短片

  片长:9分钟40秒

  出品:挪威梦工厂(Dream Factory A/S Postboks 646 Sentrum N - 5807 Bergen)

  发行日期:2006年1月18日

  剧情简介:在一个奇妙的世界里,人人都有飞翔能力,人们靠“引力靴”把自己固定在地上的某一地点。突然有一天,人们的头顶没了 阳光,没有了开阔的天空可以自由飞翔,人们不可能再会有自由翱翔的希望……

  在这种丧失生活希望的情况下,有个勇敢的男子站了出来,他决心向社会现实发出抗争。他放弃自己的工作,解下身上的所有束缚,令 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腾飞。

  导演简介:博比·皮尔斯出生于1974年7月13日,1999年毕业于伦敦国际电影学校,是新一代电影导演。(野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