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新农村题材电影《燕衔泥》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20 新浪娱乐

  新农村题材电影《燕衔泥》讲述了一个性格刚强的村支书张占廷带领村民舍弃令全村人发家致富的小煤矿,进行转型发展旅游的真实事件。

  在关闭煤矿到投入旅游建设的过程中,男主人公张占廷面临着重重压力,最让他不能释怀的是每一次都要首先面对自己的亲生儿子,村里的大矿主张思恩。为了服众,张占廷大义灭亲关闭了儿子的矿,随后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儿子失去尊严,一步步地走向扭曲的深渊。而恰恰在此之前,他还背负着对儿子未了的歉疚……

  张占廷的旅游计划完成,实现了自身的圆满。而他的儿子张思恩,却随着他的成功走向了分裂的边缘。当张思恩最后成为全村人的众众矢之的时,身为人父的张占廷,又当如何取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