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家族的诞生》关于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6:02 新浪娱乐

  Happy Birthday!

  家族的诞生

  电影《家族的诞生》在众多人的期待下终于诞生。剧中的家族总是有些怪怪的,每个人的关系并不寻常。三种爱情,还有八种绯闻,加上一种幸福的秘密。想知道这些让我们到电影《家族的诞生》中去探询。

  《家族的诞生》-复杂的爱情诞生记

  在爱情的名义下有这样一些人。动摇、喜悦、激动、企盼幸福的这些人。都说前世一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这些人到底有过多少次回眸才换来这样不凡的相遇。电影《家族的诞生》里的这些人是一群前世有过百万次,千万次回眸的人。

  自己都还没明白过来就走到一起的他们,如果大家认为艰苦相遇的他们将过着幸福甜蜜的爱情生活那是绝对错误的。因为他们在爱情的名义下结下的复杂姻缘,生活过得并不顺畅。每天都吵架、喊叫、痛哭、再吵架……少女般的姐姐和不懂事的弟弟,还有比弟弟大20岁的女人。不断陷进爱情旋涡里的妈妈和烦透了这样的妈妈离家出走的女儿。小气的男人和多情的女人。这些人看起来真的难以调和。不过,每天都口口声声喊着“烦你”的这些人内心深处却强烈的希望对方知道自己是爱他(她)的。

  电影《家族的诞生》由个性十足的人们演绎三种不同的爱情,同时加上错综复杂的绯闻,最后还将实现意外的幸福反转。5月18日,电影《家族的诞生》将把世界上最幸福的秘密揭开。

  家族诞生记还是恋爱诞生记?!

  电影《家族的诞生》中家族并不像男女结婚生儿育女式的普通家族。这里的家族关系复杂,《恋爱的诞生》也许会更恰当一些。

  金泰勇导演偶然在电台里听到听众这样的一段叙述。她的哥哥结婚后她与哥哥嫂嫂一起生活,突然有一天交通意外事故夺走了哥哥的生命。但是她与嫂嫂仍然一起生活,之后还领养了小孩。她们一起生活相互是怎么称呼的呢?为什么决定一起生活了呢?她们领养的孩子长大以后会怎么称呼她们呢?然后领养的女孩带男朋友回来的话该怎么介绍呢?等等的疑问留在了导演金泰勇脑中,于是《家族的诞生》就这样开始创作出来。

  不同的原因开始的家族的诞生,导演把不同的关系和多样的人物展开,围绕“时间”这个中心轴,贯穿了“恋爱”这个概念。看似不会去爱的人们、看似很爱但是总吵架的人们、说是不喜欢但却总是在一起的人们,无论是家族还是朋友还是恋人,他们的事情都是在恋爱过程中产生。

  美罗、亨哲、伍申、善京、梅子、京石、蔡贤他们这些人只要说一句我爱你就万事OK的事,但他们偏偏要向对方喊:“到底你对我想怎么样?!”无法正确表达爱情的他们每天都喧闹不停,不过终有一天他们会与爱情联在一起,去迎接另一个《恋爱的诞生》。时间的积累,直到最后才让他们有所觉悟,《家族的诞生》将带给激动人心的幸福。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