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岩井俊二电影《花与爱丽丝》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21 新浪娱乐

  花与爱丽丝是一对特别要好的朋友,二人正值初中毕业,间或去舞蹈教室学习舞蹈。爱丽丝性格虽外向,家庭却支离破碎。而花虽然外表看起来很老实,却因高中生宫本的出现少女心泛起涟漪。

  后二人升入高中,花选择了进入宫本的相声社做成员,以接近宫本。而一次意外,使得宫本患上了短暂性的失忆。而恰巧在一旁的花适时地帮助宫本就医,并把自己的情愫以
欺骗的方式倾泻出来。她告诉宫本自己是她的女朋友,为了让将信将疑的宫本确信自己和他是在一段恋情的进行式中,她甚至杜撰了宫本的前女友是她的好友爱丽丝。她的说法是因为爱丽丝伤害了宫本,所以二人分手。

  宫本不断地看到爱丽丝,觉得心里有东西被激发出来,不断地去找爱丽丝求证。三人的关系越来越纠葛……(圣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