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为了霍洛维茨》关于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12 新浪娱乐

  2006年将感动你我的情感电影

  最近几年里韩国影坛出现了几部非常感人的电影,如2004年的《家族》、2005年的《马拉松》、《欢迎来到东莫村》等。这些电影分别讲述了爸爸与女儿和好、自闭儿和妈妈摆脱社会一切偏见、国军美军人民军站在同一战线的故事。电影中温馨和解的场面感动了很多观众。

  电影《为了霍洛维茨》也是从小小的关系开始的电影。我们小的时候很多人去过的钢琴学院。那里也许有我们模糊记忆中的钢琴老师,也许会有偶然擦肩而过的同学,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关系,电影中将带给大家的是平凡中的真实感动。

  像萨列里一样的老师,遇上了像莫扎特一样的弟子

  这里有个很普通的钢琴老师。还没有学习怎么写字就开始了学习弹钢琴,但是一直梦想成为钢琴家的这位老师却只能在一家普通的钢琴学院做老师。突然有一天,她的眼前出现了一位7岁少年,还是村子里的问题孩儿。老师发现少年对音乐很有天赋,是个名副其实的音乐神童。老师觉得她的人生将再次充满希望,她想通过音乐神童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电影《为了霍洛维茨》中的人物角色让我们很自然的联想到萨列里和莫扎特一样特殊的角色。为了自己金智秀老师要利用那个音乐神童,她想成为著名的钢琴老师。但天才也需要呵护,为此,金智秀老师不得不要牺牲自己。该电影讲述的是从自己的欲望开始到最后实现真情的关于金智秀老师的故事。 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