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同伙》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9 新浪娱乐

  首尔动作学校,引领韩国动作电影

  1998年成立的首尔动作学校,如今已经成为了韩国动作电影不可缺少的强力后盾。包括电影《生死碟变》、《实尾岛》、《太极旗飘扬》《老男孩》在内的很多韩国动作电影,只要是有动作戏的地方都会有首尔动作学校的身影。

  作为

韩国电影产业的原动力,首尔动作学校输出了很多动作演员的替身及动作戏的特技演员和顶级的武术指导。现在首尔动作学校已成为专门的动作教育机构,已经发展为制作韩国顶级动作电影的电影公司。

  100%无替身动作戏,由柳承莞和郑斗洪来完成

  两人多年前的约定终于诞生为100%无替身动作电影《同伙》。而想出演这样的高难度动作戏并非易事。因为这需要演员至少3个月的每天8小时以上的高强度训练。即使是面对这样的挑战,柳承莞和郑斗洪依然决定出演这部电影《同伙》。两位导演对电影《同伙》的共同原则是一律不用替身,要体现最真实的打斗场面。两位导演说:“即使我们的身体垮了,也要把这部电影拍好。”

  惊险动作背后的WESTERN曲风音乐

  电影《同伙》的英文名称选择了《The city of Violence》,影片以假想城市“温城”为背景讲述了朋友之间的友情和背叛。温城虽然不大但充满了温馨,但因为利益集团被严重的破坏。在日渐衰退的城市背景下电影中的音乐采用了WESTERN风格的音乐。《同伙》主题曲《永远的朋友》由歌手娜美演唱。她那悲伤的音色加上简单的节奏很好的释放了影片的色彩。影片前半部的回忆篇中演的是温城5人帮与外校打架的场面,歌手娜美演唱的《永远的朋友》很好的与该场面融合到了一起。

  影片的结尾中响起的是李承列的翻唱的歌曲《小小的莲花池》,歌曲和剧中场面给人留下了一种悲伤的感觉。 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