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Monopoly》制作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21:16 新浪娱乐

  杨东根,为《Monopoly》完全变身

  一直以嘻哈形象装扮的杨东根现在以整齐的短发加一身正装回到了大家面前。电影《Monopoly》里杨东根扮演的是管理着韩国金融电算网的性格谨慎的天才黑客庆浩。

  为了饰演全新形象的庆浩,杨东根戴上了不常戴的眼镜和穿上了不常穿的正装。另外
,为了体现端庄的样子,发型也有了180度大转变。尤其是在拍摄电影海报的时候亮亮的背头使大家可以感受到杨东根彻底的形象改变。

  金成洙,魅力十足的致命诱惑

  金成洙扮演的是一个用个性的魅力去诱惑对方的危险男人。绅士的风度加上帅气的外表却有着一个致命的诱惑,影片中金成洙扮演一位美国事业家约翰,来引诱庆浩做一件惊天的犯罪事件。电影的剧组们都说金成洙的魅力不但是能吸引女人,他特有的风格都可以吸引男人。

  尹智敏,超级模特出身挑战个性银幕

  电影《Monopoly》个性鲜明的俩男人之间需要出现一位漂移在俩男人之间的个性女孩,于是剧组们开始寻找能够胜任该角色的个性女孩。而这位幸运女孩就是尹智敏。从数百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尹智敏是超级模特大赛出身,完美的身材中散发着青春活力。

  电影开始拍摄尹智敏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剧组所有人的赞赏。

  杨东根、金成洙、尹智敏全部挑战潜水

  杨东根、金成洙、尹智敏为了拍摄电影《Monopoly》里的潜水画面他们还考了潜水资格证。影片中因为有杨东根拿着关键证据潜入水中的画面,所以他们三人只要没有拍戏的天就会去潜水训练场接受训练。其实早在去年泰国的拍摄中他们已经展现了游泳的高超技艺,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但为了更加完美的演出他们还是继续努力训练。

  杨东根,为了《Monopoly》回归HIPHOP战士

  杨东根为了电影《Monopoly》再次回归HIPHOP歌手。他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带有嘻哈风格的音乐很好的体现了影片的个性。而6月中旬即将发行新专辑的杨东根,把新专辑收录歌曲《镜子》完美的与电影结合起来,利用《Monopoly》电影片断编辑了该歌曲的MV。该歌曲的MV现在已经通过他的个人网站公开,杨东根的热情Fans都非常热烈的欢迎HIPHOP战士的回归。

  歌曲《镜子》由杨东根作词,MV里还有金成洙的友情出演,使得该歌曲更加的引人注目。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