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Monopoly》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21:20 新浪娱乐

  Monopoly

  1.独占;专卖;垄断;完全控制

  2.独占权;专卖权;专利权

  3.独占者;专卖者;垄断企业

  4.垄断商品;专卖商品

  5.带着不同欲望的两男人玩的危险游戏

  6.杨东根,金成洙主演的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两种截然不同的男人魅力大碰撞!

  他们的对决将带给大家一种特别的宣泄!

  电影《Monopoly》里登场的两个男人风格截然不同。韩国科学院出身,传说中的电脑黑客庆浩;以邪恶的手段君临上流社会的个性男约翰。两人偶然的相遇还有吸引,最终暴露出两人并不一致的个人欲望。

  电影中两人的独特角色,还有内在的欲望是韩国电影中从来没有刻画过的色彩。而从全国银行帐户中提取金钱的故事更是韩国电影没有挑战过的。演员杨东根和金成洙演绎的完全另类的角色,将带给电影《Monopoly》无限的激情。

  电影《Monopoly》故事的开始就伴随着背叛,而结尾更是令人想象不到的刺激性结尾,电影《Monopoly》将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喜悦和享受。

  旧的全部扔掉!韩国电影的进步由《Monopoly》负责!

  电影《Monopoly》讲述的是一个要想利用天文数字般雄厚的财力统治世界的男人和被这样的男人深深吸引的另一个男人之间展开的别样的矛盾和对决。但是电影的魅力不仅仅局限在独特角色和演员们的精彩演技。内在的心理和高度的大脑斗争下为了更好的引导观众和暗示观众,高质量的背景和饰品分布在了电影整个过程。电影中的空间、背景、饰品都很好的与人物角色联系到了一起。

  观众可以通过电影《Monopoly》体会到韩国电影尝试的新风格和新的概念。

  韩国历史上最胆大的游戏开始了!

  超越想象的犯罪对象、犯罪金额,这就是Monopoly game!

  电影《Monopoly》里的犯罪对象是所有银行帐户的所有人,影片将围绕这一犯罪事件展开3人之间的矛盾和背叛。这里最吸引人的还是犯罪对象和犯罪金额。韩国所有银行帐户所有人和5兆元的金额,犯罪的规模超越了人们的想象。

  而要说服犯罪的现实性和可能性就要有一位天才的人物角色,那就是杨东根所演绎的天才黑客庆浩。国家科学院出身现在管理着韩国金融电算网的庆浩,具备条件的他可以实施最胆大的犯罪。

  这样的一个犯罪过程将会让观众享受最大的刺激和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