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沙漠动作片《撒哈拉奇兵》领跑南京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4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章杰) 由好莱坞巨星马修·麦康纳和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沙漠动作片《撒哈拉奇兵》本月16日将在我市各大电影院上映。由于广电总局本月大力推荐放映国产影片,因此这部由中影数字院线发行的电影成为这段时期唯一一部好莱坞大片。而由此片开始,一年一度的电影暑期档也正式拉开序幕。

  投资1.3亿美元的《撒哈拉奇兵》是借助顶尖特技技术拍摄的一部炫目刺激的沙漠动作
片。该片讲述海洋探险家德克·皮特与助手阿尔到非洲北部危险海域,搜寻号称“死亡之船”的沉没战舰,遇到了奉命调查马里爆发的奇怪瘟疫发源情况的女医生罗嘉斯。3人渐渐发现他们探询的目标之间似乎有某种隐秘的联系,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卷入了一个邪恶独裁政权以破坏全球生态系统为代价的秘密阴谋中。片中的沙漠广袤无垠,要塞、金矿、财宝、沉船、骆驼、火车等谜团也很像沙漠版的《国家宝藏》,而快艇追击、枪林弹雨等诸多壮观的大场面也令人叹为观止。

  由于从6月10日至7月10日,广电总局建议全国影院优先放映国产电影,因此不少引进大片选择回避。只有《撒哈拉奇兵》作为数字电影发行进入各地院线,成为本月唯一一部好莱坞大片。其余的外国电影只有法国片《决战天空》和韩国片《无影剑》。不过由于临近暑假,《撒哈拉奇兵》之后,观众可以在炎热的夏天欣赏到《超人归来》(7月11日上映)、《加菲猫2》(7月28日上映)、《碟中谍3》(7月28日上映)、《龙虎门》(7月28日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