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复仇之作杀到 《冷酷收获》广州全面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26 南方网

  好莱坞经典复仇之作《冷酷收获》将于6月23日在广州全面上映,一场末日浩劫将让观众再次陷入科幻世界中。从《海神号》到《冰川时代2》再到《冷酷收获》,6月的影市一路大风大浪,“冷酷”到底。在炎炎夏日观看这样一部够冷够酷的好莱坞大片,真是沁人心脾,大呼过瘾。

  《冷酷收获》是一部科幻动作片。故事由彗星撞地球引发的世界毁灭开始,天地一片
黑暗,瘟疫肆虐。天地万物和太阳一样都不复存在。城市充斥着神秘恐怖、令人窒息的紧张气氛。为了凸现黑暗世界里的黑暗正义,本片的基调就是一个“黑”字,充满了视觉冲击力和酷劲十足的画面感。让观众始终有一种紧张、诡异的神秘气氛和令人窒息的恐怖感觉。拍摄中最大的挑战就是影片全在一片漆黑中摄制完成,连续5周所有的演职员拍的都是夜景。全片唯一的一场日景戏就是在结尾,太阳出来了,正义战胜了邪恶。

  同时本片还有一个最大的看点是夺人眼球的动作场面。影片的打斗动作场面异常精彩,高潮迭起。两位动作明星都是功夫高手,男主角盖瑞·丹尼尔一人分饰两角:罗兰德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奥利弗。他曾经拿下了世界散打协会加州轻量级冠军,又获得国际跆拳道联盟的荣誉称号。盖瑞认为《冷酷收获》集合了他参演过的动作片中最精彩的一些场面。凭着俊逸的外表和敏捷的身手,这位前轻量级散打冠军有望成为好莱坞新一代动作片巨星。而扮演恐怖组织头目的布莱恩·吉尼斯(饰小雷)从跆拳道到少林功夫,他都已升至黑带级别。在风靡美国的电视剧《街头正义》中,他的武术身手让人颇为惊艳。

  影片所有的招式都经过精心编排,精妙设计。全部的高难度动作均由演员肉搏上阵,一招一式都是真刀真枪,真材实料,所有的打斗场面和动作场面都充满了男性的爆发力和冲击力。让看惯美国影片花拳绣腿套路的观众感觉耳目一新,痛快无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