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人生遥控器》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8:02  新浪娱乐

  ◆主创简介

  亚当·桑德勒

  亚当·桑德勒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喜剧演员,兼编剧、制片、导演和歌手于一身。

  桑德勒1966年生于美国纽约,毕业于纽约大学。他17岁时就以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在波士顿的喜剧俱乐部中演出;1990年为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周末夜现场》写剧本,不久即成为该剧的基本演员。

  获奖经历:因在保罗·托玛斯·安德森执导的影片《punch-drunk love》中的突破性表演而获金球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凭借在影片《迪兹先生Mr. Deeds中的出色演出获得“全美青年人评选”的大奖。

  代表作品:《婚礼歌手》(The Wedding Singer)1998年、《水中男孩》(The Waterboy)1998年、《冒牌老爸》(Big Daddy)1999年、《50次初恋》(50 First Dates)2004年。

  凯特·贝金赛尔

  凯特·贝金赛尔被称为“气质美女”,集古典美和现代美于一身,曾被《Hello!》杂志评为“25位最美丽的女人”中的第一名。贝金赛尔1973年生于英国,出身演艺世家,父母都是英国知名演员。她曾在牛津大学修读过法国文学和俄罗斯文学,因在巨制影片《珍珠港》里出演女主角而一夜成名。

  其他代表作:《缘分天注定》2002年、《飞行家》(The Aviator)2004年、《范·海辛》(Van Helsing)2004年

  克里斯朵夫·沃肯

  1943年生于美国纽约,原名罗纳德·沃肯。沃肯曾就读于奥弗司特勒大学英文系,十六岁首次登上百老汇舞台。从1963年起,沃肯投身于剧坛,并改成现在的艺名。1971年,沃肯第一次在影片《安德森的录音带》里担任配角,从此走上银幕。1978年,由于在反战影片《猎鹿人》(Deer Hunter)中的出色表演,沃肯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奖。克里斯托弗·沃肯是美国优秀的演技派明星,出演的电影超过了50部。

  代表作:《年度人物》(Man of the Year)2006年、《多米诺》(Domino)2005年、《怒火救援》(Man on Fire)2004年、《捕鼠记》(Mouse Hunt)1997年。

  弗兰克·柯拉西(导演)

  作为导演的柯拉西以演员的身份出演过多部影片,尤其是经常在他自己导演的作品种出演一个小角色。他导演过多部喜剧,和本片主角有过多次合作,是一个成功的喜剧影片导演。

  代表作:《环球地球80天》(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2004年、《婚礼歌手》(The Wedding Singer)1998年、《水中男孩》(The Waterboy)1998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