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洋朋友》主创亮相上海滩 制片人谈拍摄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4 新浪娱乐

  今天上午,被喻为中国首部真人版“海底总动员”的中国目前最豪华的儿童娱乐电影《海洋朋友》,制作公司青岛华仁国际影视公司董事长携影片主创人员悄然出现在上海滩,作为十三部华语参展影片之一的《海洋朋友》,自从开机以来就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

  儿童电影《海洋朋友》的制片人贺志宝、导演钱晓鸿、影视新人辛夷以及公司宣传部相关人员秘密出现在上海电影城,制片人一行刚踏大厅就被记者纷纷围住,咨询儿童电影
《海洋朋友的》的相关信息。

  制片人贺志宝谦逊的告诉:记者这次到上海,是来学习的。他还向记者透露了未来几年公司的发展计划和进军国际电影市场的野心。

  2006年8月,公司将拍摄电影《天堂之路》,这是根据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方针,配合各地政府采取措施鼓励大学生到农村工作而拍摄的一部主旋律电影。

  对于大学生来讲,只有能够让人实现人生价值的路才是天堂之路,只有能够施展才华的地方才是天堂之地。大学生毕业后离开拥挤的城市到广阔美丽的农村,是大有作为的。电影《天堂之路》因此而生。

  这部电影围绕几个北京大学生毕业后先是留在北京,后来回到农村,他们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崭新的管理模式,大刀阔斧地改革创新,带领群众走上了致富之路,使家乡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秋天,公司还将拍摄沂蒙三部曲电影第二部《沂蒙颂》。《沂蒙颂》所反映的是和平时期农村警嫂的故事。战争年代最危险的是一线将士,和平时期最危险的则是一线警察。这是发生在著名革命老区——沂蒙山区的一个感人故事,人民警察刘大强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在一次执行重大任务中不幸牺牲了……。

  本影片的音乐将全部使用著名歌曲《沂蒙颂》的主调进行变奏,全片让人有一种战争年代与和平时期融汇相通的情感而产生的共鸣,推出了新时代新红嫂的新形象。

  贺志宝告诉记者下半年还有一个较大的动作,通过一部电视剧,整合活跃在中国影视市场的青岛籍演员。“目前公司正在筹备一部金融题材电视剧《银行行长》,该剧将全部由包括唐国强倪萍宋佳(blog)黄晓明夏雨(blog)陈好(blog)范冰冰(blog)朱媛媛等在内的青岛籍演员担纲主演。该剧计划明年上半年开机。

  除了投资拍摄影视作品外,贺志宝在公司的运营战略上又做出了重大的调整。

  为了更好的学习影视拍摄经验,吸引更多的影视拍摄资金,他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思想,于今年五月在北京和影视专家联合成立了一家影视文化公司。

  成立北京公司并不代表他将青岛公司的重点业务转移,而是以接触更多的影视同行、了解更多的市场信息,吸引更多的影视资金为目的,以便及时正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和机遇。为华仁国际影视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运作经验和实力后盾。

  为配合青岛市打造“影视之城”的宏伟计划,华仁国际影视公司计划在凤凰岛建造一座集影视拍摄、后期制作、酒店餐饮、娱乐旅游为一体的影视拍摄基地。据悉该项目占地300多亩,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影视摄制基地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