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系列电影《超人3》影片评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56 新浪娱乐

  《超人3》是一部电影化了的漫画:浅薄、愚蠢、充满了特技和武打,而缺乏人文关怀。令人感到疑惑的是,头两部超人电影却避免了那种简单的表达方式,创造出充满魅力的奇幻作品。它们原本可能成为匠气的特效电影,但是它们却远远超越了特效本身。当看到第三部的时候,我们感觉,影片的制作者的灵感可能终于用光了。

  《超人3》的一个重要看点是理查德·普赖尔的起用。但是普赖尔的角色和整部电影
感觉像是将预先做好的零件装配在一起。头两部电影在某种程度上也存在这种问题,但是通过雕琢对话,我们有时候几乎可以相信真实的人物进入了这个幻想的世界。

  这部影片的特效有些时候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本片中没有造成真正的奇迹感觉。没有一幕能与第一部中当加利福尼亚就要落入海中而超人及时赶到拯救了人类的情节相媲美。在那样的情节之后,谁还会在乎Robert Vaughn的卫星这样的区区小事?(晓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