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崔始源做客新浪 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22:34 新浪娱乐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始源的招牌动作 就唱一小段 10元也“害羞” 崔始源畅所欲言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做沉思状 崔始源迷死人 可爱嘟嘴表情 崔始源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今天我记得也有网友朋友特别告诉我,你的哥哥一直在中国学中文,还特别提到,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还在继续读书。

    Super Junior13个人在一起最热闹

  网友:上次看到你们13个人,Super Junior一起来到中国的青岛、上海,你那时看到中国有这么多“妖精”们欢迎你们,会不会特别开心?什么时候再一起来呢?

  崔始源:目前还没有计划,不过我和其他Super Junior的成员天天缠着经纪人再来一次中国(笑),所以,请中国的fans们再等一段时间。今天老是让fans们等、等,所以非常不好意思。

  主持人:满足一下fans们想知道的一些有意思的事。他们说13个人经常在一起排舞,会不会挤来挤去,场面会有一些混乱?跟我们说一说排舞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崔始源:训练的时候因为是13个人,一个人说一句话就是13句话,非常多。训练的时候最期盼的就是休息的时候,休息的时候13个人在一起非常愉快、非常热闹。不过像你说的,13个人,人多所以有可能混乱什么的,这种事情没有发生过。

  网友:能不能说一些Super Junior在一起好玩的事情?

  崔始源:我们13个成员聚在一起的时候应该是最快乐的时候。因为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日程安排,平时很难聚在一起,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是一起吃饭、一起购物、一起聊天、一起玩,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是最愉快的时候。

  主持人:啊,真的是13个人一起大部队地吃饭、购物,真的是好庞大的一个阵营(笑)。

  很多网友给我一个建议,说听说你跆拳道功夫本身就很好,所以拍《墨攻》的打斗场面肯定是不在话下,是这样吗?

  崔始源:动作场面的时候是没有太大困难,不过不是因为我太出色了,是因为动作指导对我很照顾、很亲切,所以才能顺利地拍摄完,和我本身的跆拳道没有什么太大关系。

    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

  还有很多“妖精”们想了解一下始源在中国的一些感受,他们想问一下最喜欢吃中国的什么东西?

  崔始源:最喜欢麻辣火锅(中文),吃的最多的时候,一星期吃过五次(笑)。昨天晚上10点到北京,一到旅店,把行李放下之后就马上去吃火锅,那时是凌晨两点钟。

  主持人:好夸张啊,好厉害(笑)。

  网友:那个时候在北京留学,除了学校以外,课闲的时候最喜欢去北京的哪里玩?

  崔始源:我那时非常喜欢一个人去逛街,比如天安门、王府井这些地方,一个人去买东西,和周围的中国人说话,我非常喜欢这样。

  主持人:我听懂了王府井。你喜欢一个人购物、Shopping,你是喜欢购物的那种人?

  崔始源:喜欢,但是现在没有时间(中文)。

  主持人:要不然,我们说不定哪天在路上走能够看见你。

  网友:你不要太辛苦,希望多休息一下。

  主持人:这次来北京时间安排也挺满的,但是要记住中国的妖精们会永远支持你,你要爱惜自己,多休息。

  崔始源:谢谢,我爱你们(中文)(笑)。不过待会儿晚上还得去吃火锅(笑)。

  主持人:还得再去(笑)!刚才就有朋友说,一周吃五次火锅,小心要上火,对嗓子不是很好。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崔始源做客新浪一周吃五次麻辣火锅喜欢旗袍
跟网友说“加油” 对中国感情特殊 崔始源表情认真 10元可爱翘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墨攻》只展现了一半演技

  网友:这次拍完了《墨攻》之后,会不会觉得自己演技上面很有精进,有很大的长进,在哪些方面?能不能对自己的演技做一下评价?

  崔始源:关于在《墨攻》我自己的表现,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一直非常紧张,而且和我合作的,像刘德华,都是很大牌的演员,这一点也让我很紧张。所以,我认为在《墨攻》当中,我本身的演技大概只展示了一半左右,下次如果还能有《墨攻》这样好的电影,希望在那里边百分之百地展现自己的演技才能。

  虽然有以上的那些遗憾,不过也通过这个电影学到了很多就算是花钱也买不来的宝贵的东西,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回韩国。所以,对《墨攻》剧组的其他演员还有导演,都非常感谢他们。

  主持人:因为这是你第一次参加电影作品的创作,接下来对自己在影视方面有什么规划吗?因为这次演的是一个忧郁的王子,接下来希望接拍什么样的角色呢?

  崔始源: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想过,不过要是想下一部电影,我想演一个很单纯的爱上一个人的年轻人的角色,是一个纯情派的男孩(笑)。

  主持人:是不是我可以理解,在《墨攻》这部戏里,爱情戏不是很多呢?

  崔始源:虽然在剧中我演的角色有一个夫人,但是我演的角色和夫人之间的爱情什么基本上不会在电影里讲述。因为这个电影讲述的主要是男子汉之间的毅力、男子汉之间的竞争,还有骑士道这些东西,所以很少涉及到爱情题材。

  主持人:所以期待下一部影片里,始源能够给我们带来会有爱情氛围感觉的一些影片。

  网友:拍摄《墨攻》的时候有没有想家?如果你想家的时候会怎么做呢?是去吃饭还是用其它的方式排解?

  崔始源:拍摄的时候也会有想家的时候,想家的时候就会给父母打电话,问候父母的健康什么的。再把自己在中国的情况转告一下给父母。因为当时在拍摄,也不能想家就回韩国去。

    想送给妈妈妹妹旗袍

  主持人:而且还有朋友记得,上次始源接受新浪访问时说很遗憾一直没有买到想买的旗袍,就问这件旗袍是想给你妈妈带回去的吗?

  崔始源:(大笑)除了妈妈之外我还有一个妹妹,也想送给妹妹一套。不过我想买这个衣服,主要是看这件旗袍非常漂亮,就是想买来收藏,刚开始也没有想买来送给谁。

  主持人:现在已经买到了吗?

  崔始源:还没有买到(中文)。

  主持人:那可以去看一看,因为很多地方会有很好的旗袍来卖的。

    天气寒冷 拍到手脚不能动

  网友:刚才我们提到《墨攻》里和刘德华有很多合作,在中国你还有欣赏的其他演员吗?会想跟哪些演员和导演合作呢?

  崔始源:我敬佩《墨攻》剧组里所有其他的演员。因为虽然他们是第一次看到我,但是却像是对自己的家人、弟弟一样关照我,让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所以比起尊敬单个演员,我对《墨攻》剧组所有演员都非常敬佩,非常尊重他们。

  主持人:而且拍摄《墨攻》时天气也越来越寒冷,气候也越来越不好,那时拍摄很辛苦,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一件事?

  崔始源:有一次拍一个场面,那时候是在晚上拍摄场面,那时气温也非常寒冷,大概是零下25度到30度左右。那个场面是我站在城墙上,对着城墙下面打斗的士兵们,让他们停止打斗。那时刮的风也非常大,最后冻得我耳朵、手都动不了了。因为吃苦的又不是我一个人,所以那时也不敢声张。不过现在想想,也都是非常好的回忆。

    没有给成员买礼物 突然很不好意思

  主持人:确实是一段非常艰苦的岁月,在那么寒冷的条件下还要每天赶戏。

  网友:在那一段时间拍摄,从中国回韩国时有没有买一些什么小礼物送给团队里的其他成员?

  崔始源:(笑)什么都没有买,忽然觉得很对不起其他成员。现在在广大中国fans们的面前,我这次回去时一定给其他成员买礼物。

  主持人:如果要买的话,你会想买一些什么东西呢?

  崔始源:旗袍(笑)。开玩笑,不买,买绿茶。

  主持人:我还以为他要买火锅料呢(笑)。

  网友:始源,你会不会拍完《墨攻》之后参与电视剧的创作当中去?

  崔始源:韩国著名的导演,拍摄过《秋天的文化》、《冬季恋歌》、《四季恋曲》的导演,最后一个作品《夏天的香气》,我就曾经参与过《夏天的香气》的拍摄。

  网友:我看过你很多片子,像《春天华尔兹》《18岁,29岁》,都特别喜欢你在里面的表演。虽然可能你并不是男一号,但是都有着比主角更加耀眼的光芒,今后你是不是会重点向演艺方面的道路前进?

  崔始源:演技方面我想成为一个实力派的演员。以前都只是当配角,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实力,总有一天就能当主演。我想成为一个实力派的演员。

  主持人:其实现在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但是也帮我们的网友带上最重要的问题。

  网友:在中国什么时候能够看到Super Junior正式的专辑上市,而不仅仅是单曲。

  网友:我们想知道,如果在中国办签唱会,你会重点选择哪几个城市?

  崔始源:这两个问题都很难。关于专辑,我只能说现在正在录音当中,马上就可以见到。

  至于在哪里举行签唱会,因为我喜欢整个中国,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在中国各大城市都转一遍,在各个城市都举行一遍签唱会。

  主持人:那就希望能够再到中国来,这次不是来学习,而是彻底生活在这里,因为这里有那么多喜爱你的“妖精”们,而且这里有你喜欢的吃的,有喜欢的逛的,有你喜欢的旗袍等很多很多东西。

  很多朋友都有很多他们的问题,但是我们今天的聊天时间应该到这里就差不多了。而且现在的时间也让我们的始源已经很辛苦了,因为已经进录音室忙了一天了。

  崔始源:这也都是为了报答中国的fans额们对我的关心,希望fans们今后也一直对我这样关心,也对《墨攻》这部电影继续关心。

  主持人:也希望崔始源能够在《墨攻》在全国宣传的时候,也能够再来到中国。最后一点时间,不如对着网上的“妖精们”,说出你对她们的爱意,好吗?

  崔始源: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崔始源,第一次在中国以这样的形式跟大家见面,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以后也请多多关心我们,也对《墨攻》这部电影继续保持关心,加油!

  主持人:也希望始源也一样能够加油。我们今天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始源,也感谢线上很辛苦的网友们。

  崔始源:辛苦。

  主持人:谢谢。网友说今天外面下雨了,你要注意点。

  崔始源:辛苦了,辛苦了。

    点击进入:新浪娱乐Super Junior博客圈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