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安新片《色,戒》男女主角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奥斯卡金像奖(Oscar)获奖导演李安《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后重投华语片怀抱,将于下半年开拍根据张爱玲同名短编小说改编之电影《色,戒》(Lust, Caution)。近日,李安导演终于为新片选定了男女主角,李安通过其经纪公司首次向全球公布了这份举世瞩目的主演名单,此前传闻中几率最大的梁朝伟和中国内地新人汤唯终于以“最理想的男女主角人选”的身份出演该片,王力宏(blog)则被选定为第二男主角。

  《色·戒》是张爱玲所有作品中最让李安着迷的一部,“千锤百炼,几近完美”。昨天李安导演这样解释梁朝伟和汤唯获选的原因:“很高兴再拍华语片,更为能和梁朝伟这样的好演员合作而兴奋,他将为这部电影带来更多的内涵和深度。汤唯的表演展现出相当大的潜力,并且气质与相貌相当接近小说中的描述。希望作品将来能令观众满意。”而李安所属的焦点电影行政总裁詹姆斯·夏姆斯则预言了汤唯今后的舞台:“能与梁朝伟在《色·戒》中合作,将是汤唯踏上世界电影舞台美好的第一步。她既年轻亦具备优厚的演戏天分,他俩绝对是这故事最理想的男女主角人选。”

  除此以外,炙手可热的王力宏亦已被选定为《色·戒》的第二男主角,于戏中饰演王佳芝心仪的青年学生邝裕民,这也将是他首部进军影坛的大作。

  据透露,汤唯已进剧组多时,仍在接受礼仪、身姿等各方面培训,为一鸣惊人作最后的冲刺。影片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开机。 (王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