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大钟电影节专题 >正文

详讯:最佳导演奖获得者李俊益发表获奖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2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俊益于21日晚9点在首尔coex大会厅举行的大钟奖颁奖典礼中,从一同登上提名的《台风》郭景泽,《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周》闵奎东,《亲切的金子》朴赞旭《你是我的命运》朴镇彪当中脱颖而出,并获第四十三届大钟奖最佳导演奖。

  李俊益登场时被《王的男人》主演甘宇成介绍成“付清今年贷款的导演老师”,并上台领奖。

  李俊益导演表示:“我感谢剧组所有演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感谢大家。”还说道:“电影配额制一定要复活!”(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