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激动星新生代电影人投资计划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18 新浪娱乐

  电影新浪潮 激动中国

  电影艺术是一门集体创作的艺术,它需要编、导、演、服、化、道、摄、录、美等多方的集体智慧和共同创造。而中国电影面对进入世贸后海外大片的大举进攻,能否生存发展,正要看新老电影人的共同努力。

  因此,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广邀影视界内同仁,携起手来,组成电影团体,在未来三年内斥巨资培养我国新生代电影人,发掘新锐导演、编剧、艺人,为寻求新时期的电影创作方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浪潮电影活动

  活动内容:

  (一) 激动星影视将挑选优秀的编剧、导演、演员签约。

  (二) 定期进行电影探索和项目储备研讨会。

  (三) 培养和资助年轻的电影人,选择优秀的电影项目和剧本进行投拍。

  (四) 通过激动星的宣传渠道对年轻电影人及项目进行全国大力宣传。

  艺术要求:

  无论是以往的电影眼睛派、蒙太奇、长镜头派,还是当年徐克等人快速流畅的镜头剪辑风格,都是以其独有的风格在电影史上占有一席之地。

  如今我们要力求开创一种新的视听风格。

  (一)要求青年电影人有较强的创造性,又有一定的专长,能独挡一面。

  (二)青年导演要有较为强烈的个人风格,敢于突破和大胆的进行创新。无论是在类型片领域还是在艺术片、实验片领域,要有自己的独到的见解和拍摄风格。

  (三)青年编剧既要有较强的想象力,把握时代特征,有扎实的写作根基。

  合作方式:

  1、由激动星影视公司筛选电影人才,定期组织研讨。

  2、共同策划电影项目。

  3、立项后,签约编剧、导演。

  4、签约的编剧、导演,公司保证每年至少有一部本公司投资的电影由其编剧或执导。

  联系方式:

  (一)可登陆激动星公司网站注册会员:http://www.megadia.com/regsp.asp

  或将简历发入邮箱:xlc@megadia.com

  (二)联系人:杨硕

  电话:8610-65618283 转 10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