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加菲猫2之双猫记》主创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08 新浪娱乐

  提姆·希尔(导演)

资料:影片《加菲猫2之双猫记》主创阵容
导演提姆·希尔

  提姆的电影执导处女作是《太空布偶历险记》,第二部电影则是迪斯尼的《乌龙大反击》,另外还有电视影集《Skeeter》、《Welcome Freshmen》等。提姆西尔从当编剧开始,先在纽约写剧场脚本,也在外百老汇的音乐剧演出。之后转往电视动画发展,替儿童电视台Nickelodeon和迪斯尼写了许多剧本,表现很受到观众喜爱。提姆出生于加州,毕业于加州柏克莱大学,主修法国文学。现在手上正在写一部动画电影《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和与妻子合作另一出情境喜剧。

  吉姆·戴维斯(原著)

资料:影片《加菲猫2之双猫记》主创阵容
加菲猫之父吉姆·戴维斯

  “加菲猫之父”吉姆·戴维斯,出生于1945年,印第安纳州的Marion小镇,大学毕业后在广告公司待了两年,之后开始尝试四格漫画创作,慢慢受到读者的喜爱和注意。1978年6月19日,41份美国报纸同步刊载了第一幅加菲猫漫画,几个月后,芝加哥太阳报取消了加菲猫漫画的连载,受到1300位读者严重抗议,很多人说,这是加菲猫历史地位奠定的开始。漫画广受欢迎,25年来,在全球2600份报纸连环漫画专栏、两亿六千万读者,是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漫画角色之一。

  约翰·戴维斯(制片)

  制作过超过60部电影和电视,《超级奶爸》、《记忆裂痕》、《冲出封锁线》、《怪医杜立德》、《鬼马母女》、《火线勇气》、《未来水世界》、《黑色豪门企业》。

  比利·莫瑞(配音 加菲猫)

资料:影片《加菲猫2之双猫记》主创阵容
比利·莫瑞为加菲猫配音

  在《加菲猫》中替加菲猫配音的灵魂人物。之前有作品贾木许的《爱情,不用寻找》,以及苏菲亚·柯波拉的《迷失东京》,演活一位与日本格格不入,面临危机又脆弱的中年男子,一连拿下金球奖在内多个奖座。提名奥斯卡的比利·莫瑞,一直都是全世界影迷公认的超级喜剧天才演员,光电话那头发号施令,可就让《霹雳娇娃》几位重量级美眉服服贴贴。凭借独树一格的喜感和精准的搞笑演技,从1979年至今演出近40部电影,比尔莫瑞以《冷面笑匠》的谐星印象,纵横卖座电影与半严肃半搞笑电影之间,其中有多部创下票房佳绩,深受观众喜爱。98年以《都是爱情惹的祸》获得纽约影评人协会、国家电影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和独立精神奖最佳男配角奖,并且再度入围金球奖。《Caddy Shack》、《stripes》确定他一线演员的地位,尤其82年的抢钱电影《魔鬼克星》,让他挤身票房巨星之列。

  布瑞金·梅耶(饰演 乔恩)

资料:影片《加菲猫2之双猫记》主创阵容
布瑞金·梅耶 饰 乔恩

  演出《加菲猫》,把乔恩一角演得维妙维肖。近年来快速崛起,成为好莱坞相当重要和倍受期待的演员。在梦工厂爆笑喜剧《哈拉上路》中有令人捧腹的演出,以及《狗男女》、《54》,梅尔尝试不同的戏路,但都有非常抢眼的表现,充分展现他的多才多艺。尤其是和梅格·瑞恩、休·杰克曼合演了浪漫奇想的《穿越时空爱上你》,更是赢得广大观众的热爱,除此之外,之前的作品还包括《独领风骚》、《魔女游戏》、《Prefontaine》、《喵女当家》、《等不及说爱你》、《疯狂世界》等。

  詹妮弗·勒芙·休伊特(饰演 莉萨)

资料:影片《加菲猫2之双猫记》主创阵容
詹妮弗·勒芙·休伊特 饰 莉萨

  在《加菲猫》中演出,表现深受观众喜爱。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之一,演出各种类型的电影,深受年轻观众喜爱,最近有和成龙合演的《燕尾服》,小小展示一下和美貌不相上下的利落身手。她在ABC频道的电视电影饰演传奇女星奥黛莉·赫本,深受好评;不过奠定她的人气的则是知名电视影集《五口之家》,并以惊悚片《是谁搞的鬼》崛起,电影票房长红,纤细美丽的她因为该片获选为1998百视达巨星,人气指数快速攀升。

  比利·康诺利(饰演 大吉亲王)

资料:影片《加菲猫2之双猫记》主创阵容
比利·康诺利

  优秀的苏格兰演员,以单人喜剧知名,曾巡回世界演出,在电影方面有许多作品,其中以和茱·蒂丹合作在《布朗夫人》中的对手戏最受瞩目。其它作品有《打猎季节》、《波特莱尔的冒险》、《时间线》、《末代武士》、《神鬼奇谋》、《发力无边》、《干柴烈火情》、《Beautiful Joe》、《布偶金银岛寻宝记》、《风中奇缘 》、《波特莱尔的冒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