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韩半岛》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0:38 新浪娱乐

  C.G20亿韩元、美术20亿韩元,总投入96亿韩元。电影《韩半岛》动用了演员148人、群众演员1万人、10个月的C.G制作人员就90人。政府综合大楼安实际6比1的比率制作,高宗皇帝的长安堂,明成皇后的居室等的制作完美的再现了大韩帝国时期的风貌。

  电影《韩半岛》中派出了实际的军事部队。韩国国内最大的DDH-11级驱逐舰、护卫舰等全部待命出击,另外还有8台F-16的出击。这里没有C.G,只有陆地和空中的同时拍摄。

  电影《韩半岛》还首次引用了曾在电影《金刚》等好莱坞大片中使用的特殊摄影用Spacecam。海外工作人员的参与拍摄让整个高空拍摄等都进行的非常顺利。在国印的制作上制作组组请来了韩国唯一一位专门从事修复国印的闵洪奎老师参与制作。

  电影《韩半岛》也是第一个在青瓦台全程实景拍摄的电影,为此制作组动员了70多个大型银幕,影片里的青瓦台内部充满了紧张的气息,届时观众会从银幕中可以深刻的感觉到这一切。

  国民歌手尹度铉演唱电影《韩半岛》片尾曲《1178》,他将用音乐来为《韩半岛》助威。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