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鬼来电最终篇》剧照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28 新浪娱乐

  安城高校二年C组因修学旅行而来到韩国。学生草间惠美理(黑木明纱饰)十分期待与韩国男友见面,同时也为好友的松田明日香(堀北真希饰)没能一起参加旅行感到十分遗憾。其实,明日香是因为受到同学的欺负才没有参加修学履行,而一个人留在日本。

  修学旅行很顺利,一个似曾相识的阴森来电铃声从其中一名学生的手机流传开了。在这个显示着“未来时刻”收到的来电中还附带有收信人被吊死的照片,这就是传说中的“
死亡铃声”。

  不久,那名学生果真如相片上那样死去了。但是,“死亡铃声”仍然不停地袭击这群学生。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收到“死亡铃声”的人都要死?所有人都开始怀疑身边的人。对此抱有怀疑的惠美理开始着手调查这一连串可疑的事件,结果发现短信竟然是从日本发来的。而且,是从明日香的房间……

  不过,有一个方法可以逃过这个可怕的死亡预告,就是把这个死亡预告转发给任何一个人。“转发的话,就不用死。”本来快乐的修学旅行顿时变成了血腥的战场。Gr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