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林秀晶2006新片《方糖》制作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9:54 新浪娱乐

  2006年尝试全新挑战的银幕之星林秀晶,带着明朗、纯净的魅力挑战“女骑手”一角。

  银幕新一代明星代表林秀晶带着她的“爱马”变身“女骑手”回到了观众身旁。

  演员林秀晶曾经拍过的作品让人印象深刻,比如在影片《蔷花红莲》中她展现了细腻的演技,在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中甜蜜可爱的形象吸引了无数的Fans。而最近拍摄的电影《SAD MOVIE》中林秀晶开始转变为成熟的形象。同龄人中相信没有哪一个女演员可以像林秀晶一样展现自己多样的魅力了。

  电影《方糖》从剧本制作开始就选好了林秀晶,因此影片整体无不突出林秀晶的魅力特点。以短发轻装上阵的她,从影片开拍3个月前就开始接受骑马特训。而与爱马天雷更是默契有佳,济州岛等地的5个月拍摄过程中他们彼此心领神会,现在只看眼神都能知道天雷的状况如何。

  在每一部作品中都表现出自己特色的林秀晶,现在又将迎来全新的挑战,2006年夏天,与电影《方糖》一起享受新鲜,期待林秀晶的全新形象。

  韩国电影史上首次讲述关于人与动物间友情的电影,2006年给你最大感动的《方糖》

  电影《方糖》讲述的是一个梦想成为优秀骑手的少女和她的爱马挑战梦想的故事。电影以爱马天雷喜欢吃的方糖为媒介,讲述了诗恩与天雷的幸福回忆和美好梦想。

  这部电影是韩国国内首次采用人与动物间感情的题材,所以很受媒体瞩目。影片中动物的表情没有人为的电脑后期制作,而完全展现了人与动物的自然交流。从小失去母亲的诗恩,与天雷的感情无比深厚,时隔多年后再次命运般的相遇,然后一起为了梦想而努力的感人故事,相信其他电影中不会感受到这一切。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