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林秀晶2006新片《方糖》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9:55 新浪娱乐

  像去年感动你我的电影《马拉松》、《欢迎来到东莫村》一样,电影《方糖》在今年夏天同样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感动。

  1000:1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天雷,是片场的焦点之一

  制作组对演林秀晶对手戏的马的选择上非常重视。因为包括赛马场面在内马的戏份占了很大的比重,而且马的表情演技也很多。在往来于济州岛和釜山的6个月时间里,制作组们全力以赴的寻找最合适的马。考虑身体条件、表情演技、性格等特点他们终于找到了中意的马。1000:1的竞争中一匹饰演天雷的马终于浮出水面。该马的品种为Thorough-bred,动作敏捷、速度奇快、毛色润泽、额头上的白色印纹仿佛像是发光的白色珠宝。

  因为赛马场面到感情戏,马作为主人公的比例很大,所以制作组还找来了4匹与天雷长的一模一样的马来做替身。关于赛马场面,制作组还请来了著名骑手亲自来为该马进行执导。

  以广阔的牧场为背景,加上济州岛美丽的风光,还有壮观的赛马场景,展现出电影《方糖》无限魅力。

  电影《方糖》展现了广阔草原的牧场背景、让人紧张窒息的赛马场面,可以说浪漫与风光同在,雄伟壮观的场面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位于海拔650m汉拿山附近的6万平米牧场布景是在济州岛方面全力支援下建成的。重点放在与自然融合的该布景地,可以很好的突出马与少女美好的回忆。

  在果川市拍摄的赛马场面也得到了韩国KRA协会的积极支援。在果川市35万平米的赛马公园上拍摄的赛马场面,动用了众多人力资源,除了著名骑手的亲自执导之外还有22名骑手和34匹专业赛马全部登场。演员、工作人员、特殊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影片中的赛马场面非常生动壮观,相信会在

韩国电影史上留下重重的一笔。

  小贴士:关于马

  外表

  高1.2~1.7m,体重200~300kg。

  马有着大大的眼睛和笔直的四肢。听觉和视觉发达,毛色根据品种不同有白色、褐色、黑色等多种颜色。尾巴虽短但尾巴上的毛比较长,所以看起来很漂亮。另外还有从头到背上的一道毛长的也比较长。

  食

  作为食草动物主要是吃草,一般吃干草,喜欢吃的零食是方糖、胡萝卜等。

  性格

  比较喜欢与人相处,有着温顺的性格。因为竞争意识强,所以在赛马的时候有时会很固执。赛马一般时速能达到77km,根据训练的不同速度会不一样。雄性马一般成群在一起的时候容易发生争执,同时根据力量对比也能分出个三六九等。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