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日本影片《勇者传说》简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58 新浪娱乐

  我们许多人都质疑的问题是:到底命运是怎样的?我们能否改变命运?像一开始的渡一样,我们都有着平凡的生活,做一个平凡的普通人。但是当一切都按部就班没有任何波澜的时候,我们就会继续想接下来的生活会有什么变化。

  渡遭遇的家庭变故,是一个年幼的孩子所不能理解和经受的,所以他彷徨和无助,开始对命运产生怀疑。质疑之后,当他得知可以改变命运的时候,毅然决然地不顾危险而进
入了“异世界”。面对着重重困难,即使他甚至不知道会遭遇什么危险,他能够改变命运也是个未知数。

  命运能否改变其实是次要的,关键是我们能不能够直视遇到的困难。无论渡最后是否能够改变他本来的命运,他都学会另外一种东西――-勇敢。本来是个弱小的男孩,却甘愿冒险,到另外一个陌生的世界,去经历他没经历过的一切。他想改变命运,其实他不知道他所做的一切已经改变了他的命运,他让自己成为了一个勇者,成为了一个可以斗争的战士。

  我们并不知道命运原来的样子,你所做的一切都在改变着自己的命运,不要把多舛的命运看得太过悲观,坚强而勇敢地面对就会拯救自己,也会拯救一切。(Grace/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